[新竹]叉子咖啡Fork Cafe 新竹公園內氣象站 古蹟餐廳

叉子咖啡

這陣子還蠻常來麗池公園這一帶,對昆蟲館旁邊這間古蹟活化的叉子咖啡Fork Cafe感到興趣,找了天和宅宅兩個人繞進來用餐。


叉子咖啡

建於1937年的中央氣象局新竹觀測所,搬到竹北後,原建築列入新竹重要文化資產,現委外經營咖啡館。店家維持老屋原樣,沒什麼裝潢的挑高室內,擺上沙發餐桌,和白色牆壁與木製長型窗框相融合,呈現簡單法式居家風味。

叉子咖啡

叉子咖啡

叉子咖啡

叉子咖啡

叉子咖啡

餐點有義大利麵附濃湯、燉飯附濃湯、鬆餅類、炸物類、茶飲類、咖啡類與氣泡飲類,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

叉子咖啡

夏威夷冰茶微酸甜,香桔味重。

叉子咖啡
夏威夷冰茶$90

點義大利麵或燉飯,都有附碗濃湯。

叉子咖啡
蒜香櫻桃鴨義大利麵$250

灑上碎培根、裡面有玉米粒的玉米濃湯,微稠濃湯喝起來香甜。

叉子咖啡

原本蒜香櫻桃鴨義大利麵是有加辣,懶喵點餐時,有請店家不要加辣。義大利麵加了蒜頭、玉米筍、洋蔥、花椰菜、菇與炸洋蔥,再淋上義大利酒醋與灑上義式香料。切片的櫻烑鴨鴨胸肉有淋上,口感軟嫩。

叉子咖啡

義大利麵口感軟Q,吃起來有蒜香與胡椒辛味。

叉子咖啡

趁熱品嚐剛端上桌的珍珠鮮奶油鬆餅,鬆餅表層微脆,內層鬆軟微溼潤,再搭配微甜軟Q珍珠與鮮奶油

叉子咖啡
珍珠鮮奶油鬆餅$100

叉子咖啡

服務人員態度親切,餐點口感不錯,味道都能作調整,環境舒適,又沒用餐時間限制,蠻適合前來用餐享受悠閒時光。

店家資料:
叉子咖啡Fork Cafe
AM11:00~PM19:00 (週一二休)
03-561-2454
新竹市東區公園路133號 新竹公園內氣象站(昆蟲館旁邊)
https://www.facebook.com/forkcafe030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