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COCOMALL COFFEE And 京都烤御飯團 夢時代7F (已歇業)

京都烤御飯糰

我在店家櫃台上拿到的名片店名叫「COCOMALL COFFEE And 京都烤御飯團(和風洋食點心)」,呵~店名名字還真長,總之是一間開在夢時代七樓日本美食街內的店家。店內空間不大,可以外帶,內用得看時段是否為假日,因為座位不多,星期假日與用餐時間,通常是爆滿的狀況。


它的招牌商品是京都烤御飯團,店內採自助式點單,把想吃的口味勾選完後交給店家,順便結帳。點單上共有鮪魚肉鬆、起司火腿、浦燒鰻、鮮蝦沙拉、鮑魚片、鹽烤鮭魚、韓式泡菜、魚子沙拉、牛蒡絲這九種不同的口味。不論點什麼口味,每個都是$45。

我們點了鮪魚肉鬆、浦燒鰻、鹽烤鮭魚這三種口味,還點了一杯熱的英式香醇奶茶$80。

京都烤御飯糰
店門口

京都烤御飯糰
店內一角,遠處就是烤御飯團的料理台

京都烤御飯糰
飲料的吧台上方有點單目錄可看

黑白芝麻加海苔與飯粒相混合後捏成三角形,塗上店家特調的醬汁翻烤,最後在飯團的正上方放上客人所點的口味,再微烤一下端上桌。

我最先吃的是鮪魚肉鬆烤御飯團,口感上,鮪魚應該是罐頭的,吃起來還略有點冰,雖然飯團弄的很香,吃起來略黏帶硬,但上方主食卻很普通,醬汁也略塗少了些;換吃鹽烤鮭魚烤御飯團時,也是同樣的感覺,鮭魚的口感也是冰的;唯獨換吃浦燒鰻烤御飯團時,終於覺得口感是熱的,所以我跟朋友一致覺得浦燒鰻還算不錯吃。

至於英式香醇奶茶,喝起來雖然很燙,但味道卻是很淡,奶茶的香味與味道都沒有了,讓人覺得有點失望哩!

京都烤御飯糰
浦燒鰻烤御飯團$45

京都烤御飯糰
鮪魚肉鬆烤御飯團$45

京都烤御飯糰
鹽烤鮭魚烤御飯團

京都烤御飯糰
近拍飯團的樣子

店家資料:
COCOMALL COFFEE And 京都烤御飯團 夢時代
週日至四AM11:00~PM22:00;週五六AM10:30~PM22:30
07-970-0510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夢時代 日本美食街內
鄰近捷運站:凱旋站、輕軌夢時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COCOMALL COFFEE And 京都烤御飯團 夢時代7F (已歇業)〉中有 4 則留言

    1. 夢時代吃的蠻多啦~ 各式各樣的店都有!!!
      不過地雷店真的不少!!!
      如果有考慮要用餐的話, 可以先上PTT美食版及高雄版多趴趴文, 以免花錢還讓自己的胃不舒服…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