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咖哩殿Curry Castle (已歇業)

咖哩殿

上個月份騎車到處趴趴走時,就和朋友看到這間外觀看起來很樸素的咖哩殿Curry Castle,咖哩耶!應該是新開沒多久的店,不過那天已經在別處吃飽飯了,唉唉~沒口福;第二次專程和朋友跑來吃,沒想到下雨天大家都開車出門,我們在中華路、七賢路及六合路這一帶繞了三圈,都很難找到停車位,只好放棄去吃剛好有停車位的燒烤店;第三次騎摩托車,才五點多就決定跑來吃晚餐,剛好晚上營業時間是五點開始,在店員安排下入座。


咖哩殿
店門口外觀真的很樸素

店內的感覺和店的外觀截然不同,感覺店內裝潢以紅白兩系色調為主,牆壁上裝飾製做咖哩的香料,雖然整體呈設簡單大方,卻讓人覺得蠻舒服的。店員體貼建議我們都坐沙發位,坐起來會比較舒服。

我個人蠻喜歡店家設計的MENU本,透明壓克力製做的MENU本和店內設計還蠻搭的。

店家標榜是用30幾種香料和蔬果一起燉煮24小時的日式手工咖哩,我們點了果香牛肉咖哩$180及香酥嫩雞烏龍麵$160,再加點有飲料與湯的A餐$40,原本是想點B餐的,但因店內目前沒有提供沙拉與蛋糕,所以統統都點A餐。

咖哩殿
店內一角

咖哩殿
店內一角

咖哩殿
蠻簡約風的MENU

店員先送上來味噌雞湯,味噌雞湯裡除雞肉、紅蘿蔔與馬鈴薯外,還有放牛蒡一起煮,所以湯喝起有股特殊的香味。原先我不太確定湯內是否有放牛蒡,連吃了好幾個才確認是牛蒡,最後也有跟店員做個確認。

咖哩殿
味噌雞湯

我們飲料是餐前出(可以選擇餐後出),我們點的都是玄米奶茶,朋友點冰的,我點熱的。原本店家是沒有熱的飲料,我也只好選擇去冰,但店員特別幫我跟廚房確認是否能用熱的給我,廚房那邊沒問題,所以我的飲料是熱的,送上來時店員還不時提醒我加熱過的飲料比較燙口,感覺真貼心。

咖哩殿 咖哩殿
冰玄米奶茶熱玄米奶茶

朋友點的果香牛肉咖哩最先送上來,原本平淡無奇的白飯,再搭配色彩鮮豔的蔬菜做盤飾,感覺蠻漂亮的,牛肉咖哩用小銅鍋盛裝,再自己淋飯上攪拌來吃。我覺得味道吃起來蠻香的,和平常吃習慣的即溶咖哩塊調出來的口感完全不同,牛肉又燉到軟嫩。若食量較大者,還可以免費加飯哩!

咖哩殿
果香牛肉咖哩$180

咖哩殿
近拍果香牛肉咖哩

我點的香酥嫩雞烏龍麵,端上來就覺得味道很香,顏色搭配起來還蠻漂亮的。雞肉的口感鮮嫩多汁,並沒有因為油炸而失去原有的水份;店家選用讚岐烏龍麵,吃起來Q軟十足,蠻好吃的!雖然我選原味,但吃起來其實還是會有一點點微辣,對於我這個不善於吃辣的人而言有些頭疼,因為烏龍麵真的不錯吃,但一直吃會辣,有點不知該怎麼辦時,店員先發現我的狀況,主動詢問是否太辣,她們幫我把餐送回廚房再加椰奶調味,再端回來的口感就沒有先前覺得辣,還多添加了椰奶的香味,更加好吃!真的很謝謝店員的細心,可以讓我把覺得好吃的Q軟烏龍麵給吃完。

咖哩殿
香酥嫩雞烏龍麵$160

咖哩殿
近拍香酥嫩雞烏龍麵

好久沒吃到服務態度非常好的店,店員都很有耐心介紹跟注意客人的狀況,這點非常讓我感到訝異!沒法,我是真的比較重視店家服務態度的食客。結帳時,店家有給我八折的優惠卷,還跟我們說電話預約可以折扣$20,如果想去吃的話,請別忘記先電話預約唷!

店家資料:
咖哩殿Curry Castle
07-285-5515 (電話預約可以折扣$20)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60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咖哩殿Curry Castle (已歇業)〉中有 16 則留言


  1. 喵兒:

    這家店真的很樸素
    店裡面的擺設也滿簡單的
    就讓人覺得很舒服的感覺呢!

    1. 呵~裝潢樸素對我而言沒啥影響~因為我不是吃裝潢滴~
      不過食物好不好吃~這個影響比較大~有機會去試試咩^^
      這間店還蠻值得推的^^

    1. 的確還不錯唷~
      如果跟我一樣不習慣吃辣的話,可以在點餐時先跟服務生說^^ 她們會請廚房特別處理的~


  2. 看起來好好吃哦。 

    店員好貼心,好注意客人的反應哦,真好。 

    我想那天的用餐感覺,對妳來說是愉悅、被重視的。 

    1. 那種被重視的感覺的確很不錯!
      ( 咦!?我怎麼想到日劇Bambino內主廚說的話 XD )
      心情愉悅下,吃什麼東西都會覺得還不錯哩~


  3. 上次晚上去吃 本來不想進去的 因為都沒人
    進去後也只有2個服務生
    比較矮ㄉ那個服務生態度滿差的 …
    看了菜單 好貴 又沒副餐 都還要加點
    點了80副餐  莎拉一點都不好吃
    且裝潢好差
    冷清清ㄉ就只有我跟我朋友 整間空蕩蕩
    到吃完結束後 都沒有客人進來
    下次我不會再去了
    如果你們在不改進 客人或許會更少直到有一天完全沒客人吧
    對我的批評看了如果不是很高興的話
    那就請麻煩你們自己好好的思考一下想一下是為什麼吧 !!


  4. 我去過那邊兩次了
    對它的餐點還是念念不忘呢
    雖然人很少
    進去時都會愣一下
    但是服務生態度還不錯(就我的記憶裡是都還不錯)
    分量很足夠
    豬排大約有(女生)一隻手掌撐開大
    咖哩醬也可隨個人喜好選擇甜與辣
    飯和醬也可再續
    真的是俗又大碗XD

    1. 這個我就不太清楚了~
      畢竟當時我吃, 感覺還蠻不錯的~
      至於現在有沒有走調, 就要打問號了~


  5. 最近去吃了一次
    和之前改裝前
    感覺差很多

    不知是我記錯還是…
    以前的白飯和咖哩醬都能再續
    現在只有白飯

    豬排分量變小
    也變得不好吃沒有嚼勁
    讓我很失望

    希望能再改進

    PS他的蛤利湯是目前沒有改變的吧
    依然是這麼的鮮甜

    1. 唔..我周遭有朋友覺得變很多..
      除了餐飲上的改變外..
      也少了以前那種會令人感動的服務熱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