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情定大飯店

情定大飯店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ホテリアー
THE HOTELIAR、情定大飯店

原 作:韓國ドラマ《ホテリアー》
編 劇:松田裕子、江頭美智留、橫田理恵
製作人:三輪祐見子
導 演:木下高男
演 員:上戶彩、及川光博、田邊誠一、サエコ、小田茜、東幹久、西田尚美、甲本雅裕、堀まゆみ、大島蓉子、佐藤祐基、渡邊紘平、丸山智己、じゅよん、笛木優子、塩見三省、大杉漣、裴勇俊、片平なぎさ、竹中直人
主題歌:《淚の虹》上戶彩
集 數:9集

劇情簡介:

小田桐杏子擔任東京海洋大飯店的前台經理助理,對工作非常有熱情,面對飯店要被收購的危機,努力的工作也無法改變酒店將被收購的命運。

為了自身利益與無法割捨的感情,原飯店負責的總經理和想要收購飯店的企業獵人展開了彼此之間的角逐。一個是曾愛慕的對象,一個是喜歡的對象,小田桐又如何在兩人之間做出決擇?於是圍繞同一個飯店,不同努力的幾個人之間,慢慢產生了微妙的感情變化……

情定大飯店

韓版的情定大飯店很紅,可是我沒看,聽有看的好友說,裴勇俊演的是同樣的企業獵人角色,不過日劇版他出現的畫面真的很少,如果是衝著裴勇俊而看的話,可能要大失所望。

雖然導演處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覺得還有點細膩,不過步調有點慢,再加上劇情有點老套,有點類似台灣連續劇情節,幾次讓我在打瞌睡中看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