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才不會把女兒交給YouTuber!

我才不會把女兒交給YouTuber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ユーチューバーに娘はやらん!
我才不會把女兒交給YouTuber!

原 著:秋元康
編 劇:館そらみ、川﨑いづみ、いとう菜のは、本田隆朗
導 演:西浦正記、関野宗紀
演 員:佐佐木希、金子統昭、戶塚純貴、遠藤憲一、若月佑美、齊藤由貴、栗山英宜
主題曲:Da-iCE《SWITCH》
官 網:https://www.tv-tokyo.co.jp/youtuber_musume/
集 數:10集

我才不會把女兒交給YouTuber

劇情簡介:

即將年滿33歲的平千紗,迎來了人生最大的舞臺,但在那一天發生了悲劇…

在這樣最糟糕的日子,千紗面前出現2位男人:其中一位是高收入、安心穩定的電視台職員榎本信;另一位是貫徹「好き(喜歡)」、追蹤人數超過百萬的人氣YouTuber TAKTAK(タックタック)。

千紗先前從未遇到過同類型的男性,雖然在他們之間搖擺不定,但她仍決心走向新的戀情。固執的父親總一郎增添不少障礙,也讓千紗戀愛之路多些波折,到底千紗最後選擇是電視台職員?還是人氣YouTuber?

我才不會把女兒交給YouTuber

沒想到猜中結局(笑),這是一部輕鬆喜劇,最初看標題覺得蠻跟上流行的題材,沒想到劇情還是走老套路線,不曉得是否礙於時數,總覺得女主角不論和那位的感情戲份,或多或少都有點舖呈不夠,還不如和家人之間的互動,結局也顯得有些草率,總之,這是一部不用花太多腦筋觀看的喜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