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 I 酒店印象

皇家太平洋酒店

我們住的酒店有好幾個入口,照片這個是位於廣東道上入口,酒店的咖啡廳(照片左邊)也在這。


因為沒有打算去香港迪士尼與海洋公園遊玩,這兩天晚上住宿都安排在同一家酒店: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它位於九龍半島維多利亞港旁,也就是著名的精品大道(廣東道)上,所以雪拼各家名牌貨很方便,出了酒店大門後,入眼所見都是名牌店家,不過距離地鐵站有段距離。不曉得是不是要配合精品大道,從外觀來看酒店是一整棟金光閃閃的大樓。

活力巴士將我們送達飯店後,我們先在酒店大廳check in,由於我們來的時間還蠻早,酒店是十二點退房,再加上我們要求禁煙樓層,兩間房隔敝或同一棟樓層距離近一點,所以櫃台服務人員一直打電話確認是否已將退房房間清理完畢。櫃枱服務人員先將我們安排在同一層樓相鄰蠻近的房間號碼,跟我們說可能可以更換,跟我們收了信用卡刷卡之後,我們先在酒店大廳寄物,便出去逛街了。

皇家太平洋酒店外觀,一整個金光閃閃。

皇家太平洋酒店

大廳的櫃枱要check in或退房,都要排隊讓櫃枱人員服務。

皇家太平洋酒店

酒店內有兌換港幣的服務,櫃枱上有每日各國貨幣換港幣的金額。我們是在台灣就換好了,所以不清楚飯店內兌換需要花多少手續費。

皇家太平洋酒店

酒店大廳放了福、祿、壽三尊神像。

皇家太平洋酒店

也有放公益活動捐款箱。

皇家太平洋酒店

酒店大廳中提供房客休息、等人的座位。

皇家太平洋酒店

這個也是酒店提供給房客休息、等人的座位。

皇家太平洋酒店

走到尾端的咖啡館喝杯咖啡看海景,挺優的。

皇家太平洋酒店

住宿資料:
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 (The Royal Pacific Hotel and Towers)
+852 2736 1188
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 Tsim Sha Tsui, Canton Road, Hong Kong City.
https://www.sino-hotels.com/hk/royal-pacific/tc/

除官網,還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站:
◎Agoda: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
◎携程酒店: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 I 酒店印象〉中有 1 則留言


  1. 你好,下個月要去香港也是住皇家太平洋,想請問你房間內有提供盥洗用品嗎?例如,牙膏,牙刷,沐浴用品等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