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花鳥百合餐飲屋 (已歇業)

因為認識的一個妹妹在此打工,讓我們在此用餐過程充滿十足趣味性!


花鳥百合餐飲屋是採用套餐式,主餐與副餐選定後,副餐吃完可以再叫,直到你吃飽不想吃為止!因此,嗜吃甜點的我,算是賺到了!

我們一行六人美食小組在此,副餐全部叫的不一樣,吃完可以互換之下,讓我有機會把大家叫的甜點全部都各吃一份,因為大家叫的都不一樣!飲料亦是。

我的主餐是點義大利麵,突然發現自己不管去那間餐廳用餐,只要有義大利麵我就不會放過品嚐,雖然我也很想叫泡菜炸豬排,不過對於會辣的食物,我還是敬謝不敏,可不想跟自己的腸胃過不去哩!但至少可以打劫好友盤中的一小塊來吃看看,兩片豬排中間塞師傅自己醃的泡菜再包裏炸皮油炸,果真好吃,但對我而言還是很辣,雖然好友覺得口感還好。

海鮮焗烤飯內的飯是先炒過的,味道也不錯!相形之下,我覺得自己點的義大利麵有點遜色,不過份量對我而言剛剛好!

羅宋湯的蕃茄味道濃郁,海鮮濃湯的味道也不差!不過前者蠻適合拌飯吃,後者較宜配麵包,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至於沙拉部份:凱薩、水果、生菜各自搭配的醬料吃起來都還不錯!

突然發現,我沒介紹上菜的先後順序:先是濃湯、麵包再來沙拉、主菜,最後才是甜點與茶。或許對我而言,重點是餐後甜點!所以前面寫的有點零亂。

等大家吃了差不多,我們也從2樓餐桌換至1樓沙發座。感覺蠻舒服的,還有抱枕可以抱!這時才送上來我最感興趣的~甜點。

我自己是點了起司蛋糕,口感上屬於輕乳酪還不錯吃!再換吃烤布丁,就覺得還好,口感不夠緊實,感覺奶酪比較好吃!由於那晚巧克力蛋糕供應的是黑森林,讓我興趣缺缺,不過抺茶霜淇淋就很好吃!

飲料部份,我點的是熱奶茶,不錯喝!再換喝熱咖啡就覺得有點澀,不過也是因為我先前甜點吃太多,已無法好好品嚐咖啡真實的味道,水果茶也不錯。

* * *

說真的,我個人蠻怕介紹「吃」的部份!因為每個人的喜好與口感不同,我只能依我個人的感覺來說,僅作為參考哩!

店家資料:
花鳥百合餐飲屋
高雄館 高雄市文化路52號
07-201-1315
屏東館 屏東市中華路93號
08-733-0989

有機會來此用餐,請注意店內美工文宣及溼紙巾上的圖案,就是我認識在此打工的妹妹所設計的。

在〈[高雄]花鳥百合餐飲屋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