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斑馬 2005-05-03

紅斑馬

YA~我終於搭到紅斑馬了!!!


不用懷疑,這是台灣的自強號之一,我也是經由鐵道迷的朋友口中得知它~TRA,又被鐵道迷叫作紅斑馬。

在我還沒搭到紅斑馬之前,曾遇到過紅斑馬兩次,第一次看到是在南勢火車站,南下北上各一班,速度快到我沒拍的很好!第二次是跟好友去大甲鎮鑭宮玩回來到台中後火車站的二十號倉庫續拍照時,恰巧遇見南下班次進站,隔著鐵道柵欄狂拍…

實在很想搭看看,可是老遇不到它!

像我朋友還挑時間班次故意想搭紅斑馬,沒想到總是遇到它維修,遲遲沒有機會!
沒想到這一次,我帶朋友跑去台中二十號倉庫遊玩,回程途中,居然誤打誤撞有幸搭到傳說中紅斑馬,真是讓我興奮不已!

不過火車上的自拍像怕嚇到人,還是別放出來比較好^”^..

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總覺得坐起來很舒服。(謎之聲:廢話,是花自強號的費用,很貴!坐起來還覺得不舒服那可就糟了!)

哈~不過對於坐我隔敝的餐專老師感到有些抱歉,因為我們幾個女生興奮過度在火車上有點太吵了!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紅斑馬 2005-05-03〉中有 3 則留言


  1. 下次去火車時,要仔細看看是不是有做到紅斑馬…
    如果不是逛到你這,我想我永遠都不會隻到核為紅斑馬的…^^3Q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