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禧久莊燒肉 (已歇業)

禧久莊燒肉

曾聽好友說禧久莊燒肉還不錯吃,上次臨時起意的聚餐想吃這間,沒想到遇上店家裝修關門,一群人撲了空,只好轉移陣地改去吃別的。


前幾天經過看它重新開幕,剛好小魚兒下來高雄玩,便約大家晚上出來聚餐。

禧久莊燒肉之前是吃到飽的,現在已為改點菜式,結帳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點了:椒鹽豬梅花$80、醬燒雪花豬肉$140、醬燒去骨土雞腿肉$110、椒鹽特選美國雪花牛肉$220、椒鹽肥腸$150、鮮蝦$70、味噌湯$30、奶油杏鮑菇$40、炸味豆腐$30、芒果汁$50、柳澄汁$50,有的因為烤起來相當好吃有追加點,所以結帳金額為$1490,重新開幕期間,沒有算我們一成服務費。

服務生端上第一盤肉時,會示範跟解說烤法,之後的上菜會說每盤內容是什麼,收盤子跟整理桌面時蠻客氣,服務態度讓我們感覺還不錯。

食材上蠻新鮮的,雖然感覺每盤量不多,也足夠讓我們吃飽,大家烤的蠻開心的。由於已經變成點菜式,建議比會吃的食客,一群人還是去吃吃到飽的會比較划算,要不點菜式的金額比較難以控制。

禧久莊燒肉
內部一景

禧久莊燒肉
內部一景

禧久莊燒肉 禧久莊燒肉禧久莊燒肉 禧久莊燒肉

禧久莊燒肉

禧久莊燒肉 禧久莊燒肉
禧久莊燒肉 禧久莊燒肉

禧久莊燒肉
炸味豆腐$30:外層炸皮很薄,豆腐的味道是靠醬汁來提味的。

禧久莊燒肉
味噌湯$30:湯內材料蠻多的。

禧久莊燒肉

結帳前,店家送上來的水果。

店家資料:
禧久莊燒肉
07-531—5858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46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禧久莊燒肉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禧久莊店長
    非常感謝您的光臨及給我們的意見
    希望您有空常光顧 多多指導吧 :)
    禧久莊感謝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