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郵焗大大 (已歇業)

郵焗大大

先前Jessica曾在我部落格裡留下介紹這間夠壞堂開的不錯吃義大利麵店,只是我一直沒找時間來吃看看。當花花邀約一起用午餐時,提議來這間用餐,亳不考慮就答應跑來吃。


下午三點多了,我們一行三個還沒吃午餐的人,找好停車位便來到店門口推門入內,原本店員安排一樓的座位,在詢問樓上有無座位後,就移動到三樓。

金壁輝煌,是我對郵焗大大內部古典華麗裝潢的第一個印象,應該消費不便宜吧!?肚子餓忙著進來,剛在門口忘記看點單價格orz

郵焗大大
一樓廚房一角

郵焗大大
二樓的雙人雅座

郵焗大大
夠壞堂代理販售商品展示

郵焗大大
三樓一角

郵焗大大
天花板上掛著耀眼的水晶燈飾

夠壞堂系列,店內都有他們代理販售的鞋子,而這間店也不例外,鞋子放在二樓,樓梯上來就可以看的到,而另一側則是兩人座的座位;一樓的座位因為廚房跟結帳台之故,顯得比較少,三樓就是純座位區,我們來的時間點,還有不少客人在用餐聊天哩!

服務生遞給我們一人一大本點單(真的是很大一本),點單上的種類還不少,有青醬、紅醬、焗烤類、素食類、白醬、咖哩、招牌異國風味義大利麵、小火鍋,義大利麵的價格$100~$380,沙拉$60~$150,飲料價格$20~$200,有每人低消$90的限制,結帳總金額再收一成服務費。

我們點了:豬肉大大咖哩飯$100、臘腸大大鮮蔬義大利麵$180、香蒜大大雞肉奶油義大利麵$180、大大杯湯$50、大大麵包$30、熱的皇家玄米茶$150。

郵焗大大
水杯與筆的比例

這家店的東西真的很大(不愧叫大大),像水杯也是蠻大的杯子,我們還拿筆來作比對拍照。

就在等我們餐點上桌時,後面一桌三位小姐點了火鍋,服務生把火鍋料先端給她們時,引起我們一陣驚呼,份量還真大呀!最後我們三個人猜拳決定,輸的人要去跟她們借火鍋料來拍,結果是我猜輸,走到她們面前跟她們詢問能不能借拍時,她們也很大方借給我們先拍照。

回來後看別人寫的食記,火鍋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哩!

郵焗大大
和風郵焗原味小火鍋$250 (像頭髮的是蝦子頭鬚唷!)

我們點的餐最先送上來麵包與杯湯。

麵包是混有淡淡義式香料味道,口感上還好;杯湯就真的用杯子裝著,味道稍微淡了些。

郵焗大大
大大麵包$30

郵焗大大
大大杯湯$50

再來是送上香蒜大大雞肉奶油義大利麵,雞肉塊份量蠻多的,奶醬汁看起來比較稀薄,覺得味道會淡一點,但朋友吃起來覺得還很OK,不錯吃!

郵焗大大
香蒜大大雞肉奶油義大利麵$180

臘腸大大鮮蔬義大利麵是我點的,青醬的醬汁看起來蠻稀薄的,但吃起來味道還蠻香,臘腸與蔬菜的份量不少,讓我吃的很飽。

郵焗大大
臘腸大大鮮蔬義大利麵$180

豬肉大大咖哩飯的盤飾蠻簡約清爽,份量覺得還OK,以一個食量不大的女生而言,在所有點單項目裡,價格算是最便宜,而味道卻很一般,有點小可惜。

郵焗大大
豬肉大大咖哩飯

我點的皇家玄米茶是請店家餐後出,簡單說這個就是玄米奶茶,它的味道喝起來淡了些,和我常去的店家所喝習慣的濃味道會有點不太一樣。還好它熱跟冰都是同樣價格,有的店家冷熱還有不同的價格。

郵焗大大
熱的皇家玄米茶$150

結帳離開時,才注意到店門口外的佈置,居然有隻假的鱷魚頭,它是用來遮擋不美觀的流水孔,卻意外成了蠻有創意的美化角落。

後來在一些之前寫過郵焗大大的美食文章裡所拍攝的照片,發現先前是沒有放這隻假鱷魚頭的。

郵焗大大
美化用的假鱷魚頭裝飾

當然,這個體重計也是我們離開前才發現的,它放在店門口的等候椅旁,我有注意到鱷魚沒看到體重計,還是花花跟我說才注意到,是讓前來用餐的客人吃飯前後量一下差別嗎?

雖然我們沒有飯前量量體重,但還是有好奇站上去量量看……

郵焗大大
在店門口等候椅旁的體重計

總之,這是一間裝潢華麗,中等價位(對學生而言)的店家,服務態度還不錯,地點又在熱鬧的新崛江商圈周圍,蠻適合逛街累了前來休息兼用餐,或用餐完再去新崛江壓壓馬路減減重量的人。

店家資料:
郵焗大大
AM11:30~PM22:15
07-251-1900
高雄市文橫二路127巷8號
http://www.gowhytown.com.tw/postbaked.htm
https://www.facebook.com/郵焗大大x滾BOIL-19949855676391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郵焗大大 (已歇業)〉中有 10 則留言

    1. 那個火鍋料,我真的覺得要兩個人吃,才吃的完orz
      實在讓人覺得很大丫~~~超驚人的!!!
      我沒點古早味紅茶(味道喝起來是不是決明子紅茶?)
      網路上蠻多人推的哩!!!

    1. 謝謝你的稱讚唷~

      哈~底下淘皮的蝦子露出頭鬚被人給誤會了XD
      (牠其實也想被拍照啦!!!)
      它裡面有隻蝦子,我拍照技術不好,角度沒有取對orz
      害牠被人給誤會了 XD
      其實也有朋友問我:怎麼會有頭髮啦!!!
      結果我最近混沒碰BLOG,現把照片加註說明了^^


  1. 照拍的很美,借紹也很詳細
    看了你的借紹我決定要去吃了^^
    說真的火鍋真那麼大份量嗎??(我食量很小><)
    拍的好美味,透明罐容器也很可愛
    三q哦!!我要自己去感受一下^^

    1. 當時看到真的是很大一份,目前不曉得有沒有改變!?
      如果華有去吃,能不能再回來留言回應店家目前狀況,跟你用餐心得呢?謝謝哩!


  2. 我上禮拜六跑去吃啦!!裡面真的氣氛很讚吔!!
    我和女生朋友點了二個主餐一起享用
    泡菜鍋280元~~肉醬義大利麵150元~加妅茶20元

    我們先把麵喀完後才一起吃大份量火鍋~~

    義大利麵,味道不賴,但麵硬了點~~
    泡菜鍋湯底只有辣的感覺,不酸也不甜
    但~~之後我們用多到嚇人的高麗菜熬湯後湯的味道就有堤出來啦!

    那火鍋料真的很多,二人吃到撐~~份量真夠
    還好沒點加120的套餐不然我們肯定吃不完~~
    因為還有二杯大大古早味紅茶等著我們~~
    大到真的喝不完
    不過~因為紅茶很好喝^^且又大杯所以他們有打包的服務
    我們是坐三樓,服務人員態度很好,也很親切~~~
    總言之~~~整個用餐環境很讚~餐點還OK!!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