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逐鹿日式炭火燒肉 吃到飽 <舊文新址>

逐鹿日式炭火燒肉

快接近下班時間,接到ting打電話來邀約晚上聚餐,她想找我們去吃燒肉。雖然是平常日的晚上,因隔天是休假日,所以蠻多間燒烤店預約客滿到很晚才有位子,等到那個時間,大家恐怕吃別的已經飽了不想吃燒肉;而早一點時間的,我人還沒下班,也沒法趕過去,訂位也是白訂。在連打好幾家燒烤店之後,最後決定挑距離我工作地點比較遠的逐鹿預約用餐,至少它的時間沒有很晚到會讓我們餓翻天。


這間位於彩虹公園內的逐鹿日式炭火燒肉,它的前身就是野宴中正店,目前由店老闆自己獨立開業。

不過這一帶實在不太好停車,雖然是騎摩托車前來,不過車子如果沒停在停車格內,其實還蠻容易被托吊的。開車更不用說啦!

逐鹿日式炭火燒肉
進入店門口會先看店家招牌

逐鹿日式炭火燒肉
店內一角,需脫鞋子的座位。

逐鹿日式炭火燒肉

由於我們都不吃火鍋,只是純來吃燒烤,所以在第一次點餐的時候,就特別跟店員交待不要送火鍋上來。因為我們吃燒烤從不吃火鍋,只會讓火鍋擺在那邊空煮到最後讓店家倒掉,這樣蠻浪費的。雖然是店家免費贈送,但還是不想做太浪費的行為。

點單上的種類還不少,我們覺得肉類跟海鮮,新鮮度還不錯,能烤的甜點也蠻多樣化的。不過烤盤小了一點,能烤的東西有限,幸好我們人數不多。雖然店員換烤盤還算蠻勤的,不過換烤盤時會借我們使用的夾子去夾烤盤,這點讓我有點傻眼。

逐鹿日式炭火燒肉
店內提供種類

逐鹿日式炭火燒肉
店內提供種類

蝦子是剝殼好的,只要烤熟就能輕輕鬆鬆吃蝦子,這樣還蠻方便。一般吃燒烤店,我不太愛點蝦子,就是因為不喜歡剝蝦殼,每次都會把手弄得髒髒油油的,而逐鹿的蝦子經過這樣處理後,比較不會有那種讓手指油膩的感覺,我比較喜歡這種方式吃蝦。而烤香蕉是我第一次見到燒烤店內有提供,烤起來味道蠻特別的,可惜店家是用切片的方式,要點好幾份才吃的比較過癮。店內提供的冰淇淋種類不少!有日本第一品牌的明治與客惟您低脂冰淇淋、俄羅斯第一品牌的Duroyal及美國第一品牌的Haagen Dazs。俄羅斯的Duroyal在漢神地下B2的超市有販售,販售圓筒裝大小、價格和Haagen Dazs差不多。在這裡能吃到這麼多種不同種類的冰淇淋,還蠻特別的!還好我們沒遇到網路上提到的冰淇淋是空櫃的情形,也蠻好挖起來的,只是口味喜不喜吃而已。

逐鹿日式炭火燒肉
四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逐鹿日式炭火燒肉
不要問我怎麼只有拍一張冰淇淋,實在因為其他都拍霧掉了orz

整體而言,逐鹿提供燒烤種類項目不少,比較不會有吃膩的感覺,又有四種知名品牌的冰淇淋,在價格上跟其它同性質的燒烤店來論,算是蠻划算。再加上服務生的服務態度好到讓我們嚇一跳!我們點單一拿起來,服務生立刻會衝到我們身邊詢問我們需要點些什麼,有時候我們真的只是想看一下點單內容而已,讓她們很緊張跑過來,感覺還真的有點過意不過去哩。

逐鹿日式炭火燒肉
最喜歡把棉花糖烤到外層脆,裡面軟。

準備結帳離開的時候,隔敝桌那對情侶檔比我們早一點先結帳離開。看著桌上沒有動過的火鍋,還真覺得有點浪費哩!於是在結帳的時候,我也難得雞婆提問:店家怎麼沒想到制定兩種價格,一種是燒烤含火鍋,另一種純燒烤不含火鍋。我有注意到,不少桌的客人,火鍋真的是在那邊一直煮,沒動或沒啥動過。

逐鹿日式炭火燒肉
隔敝桌完全沒動過的火鍋,店家應該會整鍋倒掉吧!?

這時這位結帳的店員才注意到我們那桌真的沒有放火鍋在桌上,然後跟我說:以後來吃也是不點火鍋的話,要跟她們講一下,她們會拿需付費的汽水請我們喝。

唔~我們一開頭就有跟店員強調不吃火鍋了,也沒看店員主動給我們汽水,桌上也從來沒擺過火鍋,光於這一點,是否店員彼此之間認知不一致呢?還是有客人主動問,才會補給呢?因為店員的態度還蠻不錯,我就沒有追問下去囉~

店家資料:
逐鹿日式炭火燒肉
週一至五AM11:00~PM15:30/PM17:00~PM22:30;週六日AM11:00~PM22:30
07-335-5533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39號
http://www.mydeer.com.tw/
鄰近捷運站:三多商圈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逐鹿日式炭火燒肉 吃到飽 <舊文新址>〉中有 18 則留言


  1.  火鍋裡的高麗菜看起來好好吃喔QQ

    火鍋的好處是碰到不好吃的料就通通往火鍋倒XD
    尤其海鮮類的東西,然後火鍋的湯頭就會鮮美無比
    比起飲料更解燒烤的油膩,所以不吃火鍋我覺得還蠻可惜的

    1. 那個火鍋是隔敝桌的, 他們完全沒有動過orz
      我們這桌從一開始就表明不吃火鍋…

      或許是因為我們吃不了那麼多東西,
      所以不想太浪費吧~
      每次吃這種有火鍋的燒肉..
      火鍋都會被遺棄…


  2. 這家我也吃過,他們服務真的很好,
    我們最後還跟老闆娘在逐鹿二字前面合照XD…
    整個店內食物非常新鮮,特別喜愛她家的冰淇淋~
    一整個夭壽好吃的啦!

    1. 原本店家有特約停車場, 不過目前已經沒有了…

      那一帶的確有些不太好停車, 托吊車巡的蠻勤的, 再加上店家不少, 也都是沒有停車場的, 有時停摩托車都有點麻煩!

      不曉得你們是假日去還是平常日去, 假日真的要碰運氣了, 平常日繞一下公園, 應該還能遇的到停車位.^^

      還是建議騎車去會好一點^^


  3. 建議停在凱旋路上, 走過去彩虹公園只要幾分鐘
    當成飯前散步飯後散步都很不錯!

    1. 謝謝你協助喵兒回答唷
      這個的確是很不錯的建議哩^^
      哈~ 在高雄都習慣騎車趴趴走比較方便哩 XD

  4. 建議烤前先沾醬再烤比較不會沾網,烤完後不用再沾醬就可以吃,超讚的…等下來吃好了

    1. 這家店距離大統和平店很近..
      目前我不曉得sp的出發點..
      如果有公車站牌上面有這個站(大統和平店)..
      就能搭乘了

    1. 嗯~ 它是六月底開始搬家的..七月底重新開幕..
      搬到三多商圈後的店還沒去試哩~
      剛從日本玩回來, 這陣子應該會找朋友去吃看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