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TON卡滋日式夢幻炸豬排速食堂 (已歇業)

TON卡滋

終於和「熊寶寶的美食部落」的熊寶寶與喵喵見面了!先前我們在彼此的部落格留言好久,終於找到機會碰面吃飯。熊寶寶本人好可愛唷~小小隻的,又很瘦很秀氣,跟「熊寶寶」這個字眼完全不符啦!喵喵本人也是瘦瘦的,她們本人真的感覺跟「美食」搭不上邊,吃那麼多店家應該要有點肉,結果兩個人都很瘦。像喵兒我,就真的比較有肉orz 唉唉~越吃越胖哩 XD


我對吃沒啥意見,人一到北高雄就會變成不熟悉方向的路痴,嘿嘿~就交由熊寶寶和喵喵決定吃什麼,最後挑了這間「TON卡滋日式夢幻炸豬排速食堂」。高雄炸豬排的專賣店其實開不少家,但我還沒去過任何一間,只有吃過台北的,所以對這次見面兼用餐還蠻期待的。

我們到的時候,她們已經在二樓等我們了。

點單都放在桌子上,勾選完畢再拿到一樓櫃台結帳。除了兒童HAPPY餐$130(加點薯球一份6個$25/加點豬柳條一分3條$60)外,一共有八樣餐可以選擇:TOM卡滋招牌厚豬排$125、港式黑胡椒香蔥夾心$135、瑪里布起司火腿夾心$155、新宿蔥肉卷$135、米蘭起司蘆筍夾心$155、釜山泡菜夾心$145、元氣酥脆大蝦$175、漁夫酥脆綜合海鮮總匯$195,以上所列都是單點價格,無限量供應:白飯、湯和高麗菜絲;套餐多甜點、小菜及飲料,需另加$40,持學生証打九折。

TON卡滋
店門口

TON卡滋
二樓店內一角

先送上來的是味霖MISO豆腐湯,DM上是寫用柴魚鮮蔬花味霖熬煮出的,喝起來味道帶點甜甜的。

TON卡滋
味霖MISO豆腐湯

熊寶寶點的兒童HAPPY餐最先送上來,整體份量看起來份量少了點。熊寶寶她們中午去吃泰式料理,吃太飽了,她還沒覺得餓,所以只點這樣。

TON卡滋
兒童HAPPY餐

再來是喵喵點的米蘭起司蘆筍夾心套餐,乍看之下,好像不錯!拍照時有注意蘆筍乾乾的,後來交換豬排試吃,可能蘆筍份量少,所以吃不出蘆筍的味道。

TON卡滋
米蘭起司蘆筍夾心套餐

TON卡滋
附贈的小菜,大黃瓜絲上放花生粒。

TON卡滋
米蘭起司蘆荀夾心

小葉點的釜山泡菜夾心,原本我以為吃起來會辣,所以選擇最旁邊沒什麼夾到泡菜的部份,結果吃起感覺還好,沒什麼泡菜味道,或許是豬排太厚的關係。

TON卡滋
釜山泡菜夾心

我點的是瑪里起司火腿夾心,外層酥皮炸的金黃,中間的厚豬肉片看起來水嫩,沒有炸的過老,可惜內層的起司和火腿分佈很不平均,一塊豬排被切成四等份,我只有中間段的豬排比較有起司跟火腿,最外邊豬肉的沒有夾到起司和火腿,而起司味道不重,因為豬肉比較厚,所以都是肉的味道。

白飯採用的是台東池上米,可是這種味道跟我在台東吃到的池上米做的便當,不太一樣,是因為使用蒸飯機的關係嗎?附的咖哩醬汁,我個人覺得有點少,不夠拌一碗飯,後來熊寶寶在離開前有去請教店員,原來咖哩醬汁覺得不夠也可以加。

高麗菜絲雖然有冰鎮過了,還是吃的出菜裡微微的苦味,這是切好沒有馬上冰鎮所造成。而店家特調龍醋沙拉醬,和高麗菜絲混合吃起來的味道有點不習慣,我最後都不加醬吃。

TON卡滋
瑪里起司火腿夾心

整體而言,這間炸豬排店並沒有讓我們感到驚豔!

雖然店內生意不錯,訂位的人也很多,但我和熊寶寶認為以價格與份量來論還可以。再加上從頭到尾,我們並沒有加過湯及高麗菜絲,店家沒有主動過來詢問是否需要,而我們也沒有主動跟店家要過,但我有注意到老闆有到後面一大桌訂位的學生加高麗菜絲。

或許我先前有在台北的晃士家吃過炸豬排,所以對於這種薄厚的豬排吃起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吧!我覺得雖然豬肉很厚不錯,但內饀的料過少再加上分佈不平均是敗筆;再加上高麗菜絲部份,晃士家提供的醬汁種類比較多,吃不慣某種醬汁可以換另一種醬汁來加,感覺比較多樣化,晃士家的店員也比較主動替顧客加一大把高麗菜絲。

就在我們很愉快的用餐接近尾聲,發生了一件讓我們有點錯愕的事!

因為我跟小葉是背對老闆,所以沒注意到老闆一直盯著我們這一桌,而熊寶寶面對老闆,故有注意到老闆怪怪的表情。我們坐到老闆忍不住走過來「請」我們離開,這讓我當下有嚇一跳的感覺!第一次用餐,而且不是吃有時間限制吃到飽的店家,居然被店老闆請出門,理由是樓下還有客人在排隊等候用餐。我們互換表情沒多說話,便同意離開,其實從進來用餐到離開也剛過一個小時而已。在走下樓的時候,老闆拿了張VIP卡給我們,說憑卡下次用餐免費請一客套餐。雖然老闆做了補救措施,可是我們都在心裡悄悄打上句點。

TON卡滋
傳說中的VIP卡

店家資料:
TOM卡滋日式夢幻炸豬排速食堂
07-550-9109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25號
http://chophouse.Tbar360.com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TON卡滋日式夢幻炸豬排速食堂 (已歇業)〉中有 10 則留言

    1. 我也很想吃品田牧場丫~~~

      不過這間台塑開的炸豬排的店, 
      目前只有台北有開,  分店還沒開來高雄orz
      我也在等它下來高雄開分店再去吃看看哩~
      要不, 就得等我12月中旬上台北時,
      再看有沒有時間跑去吃了XD


  1. 這家的豬排真的不好吃
    而且老闆也有說不上來的怪異
    不管對客人做什麼或說什麼話
    都令人感到不舒服跟不誠懇……

    我吃過三次吧
    狀況越來越糟
    東西越來越難吃!

  2.  我也是用過餐
    覺得老闆很喜歡盯著人看
    讓人很不舒服
    這是我不想再去的原因

    我認為老闆的身影不該介入店面才對

    1. 我覺得老闆盯人看有時不是不好, 而是老闆”盯人”的動機是什麼?

      如果是協助彌補現場服務生的服務不足, 那還不錯!!! 至少會讓客人覺得被重視的, 我最近有吃到一家店就是這樣, 老闆盯客人是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 像有一桌客人掉了筷子, 老闆立刻請服務生再送上一雙乾淨的筷子給客人, 這種貼心的舉動讓在一旁看的我, 覺得蠻重視客人.

      而卡滋老闆的舉動, 讓我頗不能適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