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珈琲哲學J.B.Coffee (已歇業)

珈琲哲學

J.B.Coffee珈琲哲學」讀音不是唸咖啡,而是唸「ㄐ一ㄚ」「ㄅㄟˋ」。雖然是十月初在文化中心新開的咖啡店,可是它之前在楠梓火車站附近的名佳美開了蠻久一段時間,算是搬過來文化中心這裡。先前開在楠梓時我並沒有去吃過,反而是陪我來吃的ting有去吃過。


店家的外觀看起來有點類似街頭轉角只賣飲料與糕點的外帶咖啡店,再加上店家掛立的招牌被其它店家的招牌擋住,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珈琲哲學
像外帶飲料與蛋糕的店面

走進店內,會發現別有洞天,內部用餐空間其實還不小。牆上掛了不少真的有琴弦的小提琴,讓簡潔的空間帶點藝術氣息,店內可以無限上網,也提供小團體辦活動使用。目前據我暸解,就有魔術表演定期借場地教學。

點餐方式是先結帳,後送餐點。我和ting分別點了:松子藍帶豬排義大利麵$140及牛肉咖哩飯$120。點餐再加$65可享$35飲料及$50點心,加$90可享用$50飲料及$60點心,如果不想加點心而直接點飲料可折價$10,所以我們加點果香冰茶$60(折價後$50)及熱仙楂烏梅$35(折價後$25)。

珈琲哲學
店內一角

最先送上來的是松子藍帶豬排義大利麵,兩塊豬排放在奶醬義大利麵上,看的到松子還放不少。豬排裡有夾火腿跟起司,我有分吃一塊,吃的出來因油不夠熱,外皮沒炸的很酥脆,有點可惜了。要不然店家的豬排內饀很平均,油溫夠的話,炸起來外層金黃酥脆,內饀多汁,肯定會很好吃。

珈琲哲學
松子藍帶豬排義大利麵$140

珈琲哲學
藍帶豬排內饀

原本我不太想吃有辣的,親切又有氣質的老闆娘介紹餐點內容時,也有說她也不太會吃辣,但她們家的咖哩,她覺得有一點點辣卻很好吃,她可以交待弄不會很辣的,所以我點了咖哩來試試。

端上來時,覺得有點像咖哩蛋包飯,因為飯被蛋包裏住,上面淋著牛肉咖哩。我一吃就覺得辣,雖然味道聞起來很香,但吃了幾口嘗味道後就完全吃不下去,擱在一旁不想動。後來老闆娘看我沒什麼動,才想到剛才急忙出去接小朋友忘了交待廚房不要加辣,原本想幫我重做一份,因我喝了飲料有點飽,再加上下午其實有吃點東西,不是很餓,所以請老闆娘不要再重做了。

珈琲哲學
牛肉咖哩$120

珈琲哲學
蛋底層是白飯

他們家的玉米濃湯煮的很好喝,味道濃郁,不黏稠也不會很稀,可惜沒有無限免費續湯。

珈琲哲學
玉米濃湯

飲料我喝的是熱仙楂烏梅,覺得還不錯;ting點的果香冰茶覺得還好。

珈琲哲學
果香冰茶與熱仙楂烏梅

和老闆娘聊了蠻久,老闆怕剛沒什麼吃的我會餓,免費做了一份墨西哥薄餅起司披薩請我們吃。據老闆娘所言,附近銀行跑業務的,還蠻喜歡點這道風味點心與咖啡坐在店內吃哩!

不愧是熱門點心,底層是墨西哥薄餅,上方加了蕃茄和舖滿起司,雖然很簡單,可是趁熱吃,真的很好吃!

珈琲哲學
墨西哥薄餅

我們是用餐完,繼續老闆娘聊起天,才知道店內餐點是老闆也是店長自行研發製作,店內的海報及室內設計則是由老闆的姐姐設計的,這位曾在美國生活的姐姐,還會做道地的美式潛艇堡,不過我跟ting已經吃很飽,沒法再消化,只好下次去再點來試看看。

店家資料:
J.B.Coffee 珈琲哲學
07-715-0371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珈琲哲學J.B.Coffee (已歇業)〉中有 6 則留言


  1. 請問墨西哥薄餅起司披薩單點一份多少錢阿?
    看起來好好吃喔~>.<
    還有別的口味的披薩嗎?

    現在去老闆娘都會送嗎?
    還是她把妳的咖哩飯做到辣的不好意思送的阿?XD

    1. 只有這一種唷!!!
      點單上的價格是$70,蠻薄的,餅皮酥脆,上層起司又軟,蠻值得推的點心。

      嘿~這份的確是老闆招待的啦


  2. 急著接小孩忘了交代廚房
    這樣很不專業ㄟ
    點菜的時候就應該記載在菜單上了吧
    類似這種簡餐店很多
    淘汰率也很高
    專業度應該要提高些吧

    1. 其實這家店是自助式的..
      雖然是老闆娘跟我們介紹餐點內容與口味..
      但拿到櫃枱時..
      我自己也忘了跟服務生再說一下..
      所以送上來就有落差了~~~


  3. 他們家的咖啡很好喝尤其是卡布奇偌有星x克水準
    他們家的火鍋湯頭也很好喝,料很多,首推牛奶鍋跟什錦鍋
    pizza真的很好吃又便宜才70元喔

    1. 因為那天我下午已經有喝過咖啡, 
      所以到現場並沒有點來喝看看.
      下次再跟潛艇堡一起點吧~
      哈~ 他們家的墨西哥PIZZA真的不錯吃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