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尚芳土魠魚專賣店 鹽埕區老店

尚芳土魠魚

這是一家位於鹽埕區的老店「尚芳土魠魚專賣店」,蠻愛吃土魠魚的我,還是看了書和網路上的介紹才曉得有這樣一家店。朋友要留校弄作業不能陪我用餐,我一個人跑來找這家店吃看看。


生意真的很好,分內用與外帶區,內用是自行勾選完後先結帳,外帶則是排隊購買。食量大的人,還可以考慮點定食套餐,價格比較便宜一點。

我看了桌上的點單,怕吃不完,只選了小碗的土魠魚焿米粉$45。

尚芳土魠魚
炸好備用的土魠魚

尚芳土魠魚
手工做的土魠魚香腸

等候時間不會很久,馬上就端上來。我喜歡吃土魠魚焿時加點烏醋,會讓焿的味道更好吃。

尚芳土魠魚
小份的土魠魚米粉焿$45

店家的土魠魚還蠻好吃的,外層炸粉不多,包覆的土魠魚還蠻大塊的。其實我原本想單點土魠魚焿,但怕稍晚會覺得餓,所以才再加米粉。有加米粉的小份土魠魚焿是放四塊土魠魚,不曉得只點焿的土魠魚是放幾塊?

尚芳土魠魚
土魠魚外層的炸粉裏的不多

因為自己覺得只吃一碗土魠魚焿米粉好像資料很少,想拍多一點照片來寫,所以跟店家聊了一下,表達自己的意圖,結果讓我拍到土魠魚簡餐$60,老闆娘還煮了青魚湯請我喝哩!

尚芳土魠魚
土魠魚簡餐$60

青魚湯雖然煮法很簡單,新鮮的青魚再加上薑與蔥段,可是喝起來的味道蠻重,也很甘甜,真的很好喝!原本覺得天氣冷冷的,喝完魚湯後覺得暖和多了。

尚芳土魠魚
青魚湯$80(店家招待)

老闆娘跟我說,女孩子多喝點魚湯不錯,尤其新鮮的魚對身體蠻好的。

店家資料:
尚芳土魠魚焿
AM10:30~PM20:00 (週二休)
07-521-4520
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72號
https://www.facebook.com/SF075214520/
鄰近捷運站:鹽埕埔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尚芳土魠魚專賣店 鹽埕區老店〉中有 6 則留言


  1. 加一點這家店自製的”白辣椒” 也不錯,味道很妙喔,還有…那個  “冰捲”  !   真的很正點!  我和我介紹去的同學都有同感!

    1. “白辣椒” <– 金害, 我不敢吃辣丫~~~ XD
        最近又因為過敏, 辛辣物全被醫生列為禁項orz
      “冰捲” <– 這個沒試過, 蠻好奇的, 下次有去吃, 再點來吃看看:)

      謝謝分享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