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北門蒸餃 巷弄裡的老店

北門蒸餃

這間北門蒸餃店,還真花了我們不少功夫才找到的!原因很簡單,就因朋友的一句話:這間蒸餃店是他覺得吃過最好吃的!他很想吃,卻再也找不到地方。


結果,藉由朋友零碎的記憶,我們一群朋友在網路及鳳山開始為期一個多月的尋找,最後藉由奇摩知識庫的發問,終於有熱心網友告知地點,也讓我們頗為順利找到地方嚐到這間店的蒸餃。

北門蒸餃
純手工包饀

由於一切都是店家現做的,皮Q、肉饀不油,一口一個蒸餃剛剛好,口感吃起來蠻清淡的,少了油膩的感覺,對於怕胖又愛吃美食的人,的確難得的美味!

原本那位告知位置的網友建議沾辣醬油搭配起來會很好吃,但因我怕辣,所以只有簡單用醬油跟麻油來當沾醬,其實味道還不錯啦!看個人的喜好來搭配沾醬就好。

北門蒸餃
一籠有10顆蒸餃$35

至於湯只有兩種:玉米濃湯及酸辣湯。我們全點了玉米濃湯來喝,味道也是蠻清淡的,沒有那麼濃郁的香味。

北門蒸餃
酸辣湯$30

北門蒸餃
玉米濃湯$30

據朋友所言,先前他來吃時,並沒有像現在外面有招牌,但就是這間蒸餃沒錯。看著朋友達成心願,滿足吃著他記憶中的蒸餃,突然覺得我們這群朋友這陣子的尋找,果真不是白費的!當然,我們也嚐到傳說中的美味蒸餃。

店家資料:
北門蒸餃
PM14:30~PM22:00
07-742-9535
高雄市鳳山區民興路18號
https://www.facebook.com/北門蒸餃-44010237940704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鳳山]北門蒸餃 巷弄裡的老店〉中有 4 則留言

    1. 小梅~真的很謝謝你幫我訂正錯誤^^
      文章寫太久了, 沒發現文章內容金額有誤, 虧我上個月我還有去吃哩! 希望不要誤導人家判斷>”<
      嘿~恰巧順便把店家照片往上丟^^


  1. 這家北門蒸餃不錯 , 它地址是在鳳山的民興路上 .    我剛好住這邊 .    其實那一帶最有名的是2家麵店 .   在蒸餃店的旁邊耶 10m .   在鳳仁路與民興路的路口有2家超贊的麵店 .   一家是賣真正古早味乾麵 , 其麻將乾麵在全台灣我找不到比他好吃的麵店 .   香濃滑郁 , 喜歡麻將乾麵的人一生一定要來吃一次看看 .    另外一家賣的像是汕頭意麵 , 不過其實是普通陽春麵的麵條 .   但是老夫婦他們麵的熟度抓的恰到好處 , 我在亞洲吃過的麵還沒有這樣煮的軟硬適中 .   麵中央還有像義大利麵一樣的芯 ,真的吃了後大喊好吃到要流淚 . 

    1. 不好意思!前些日子工作較忙碌,晚回覆你的留言,敬請見諒!
      感謝你的分享,這家北門燕餃也是朋友介紹去的!
      原來那邊還有兩家有名的麵店,下次去,再來吃看看,個人超愛吃乾麵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