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寵愛咖啡館Pegella Cafe (已歇業)

寵愛咖啡

宅宅同事偶爾會來個小聚餐,這天讓喵兒選店,喵兒選了三間從網路上看評價似乎不錯的店,再讓宅宅同事選擇,最後,他們挑了位於公園路上這間寵愛咖啡館Pegella Cafe用餐。


店內以鄉村風味搭配英式傢俱,再加上牆面角落不少歐式風味的擺設,裝潢相當漂亮,也頗有溫馨感。

寵愛咖啡

寵愛咖啡

寵愛咖啡

餐點選擇蠻多,有三明治、焗飯、燉飯與義大利麵,單點再加價就能變套餐。大夥分別以自己喜好點餐,也加價$119,變成有今日濃湯湯包、前菜、飲料與甜點的套餐二。

當日的今日濃湯是蔬菜濃湯,配料多,喝起來不會稠稠的口感。

寵愛咖啡

麵包有兩種:可頌與奶油餐包,都是烘過後才送上桌。

寵愛咖啡

寵愛咖啡

前菜就是生菜沙拉,上面有放片烤乳酪。

寵愛咖啡

表面烘烤到微焦脆脆的,是宅宅同事所點的奶焗牛肉咖哩飯。當日,宅宅同事都點焗烤飯較多,喵兒只拍其中一份。

寵愛咖啡
奶焗牛肉咖哩飯$260

宅宅點了煙燻起司鮭魚燉飯,以花椰菜與甜椒作配料的黃澄澄燉飯,再放上大片鮭魚與灑上香料作點綴,吃起來有淡淡香味。雖然燉米還算粒粒分明,但口感仍覺稍偏軟些。

寵愛咖啡
煙燻起司鮭魚燉飯$260

原本是用義大利麵的奶油鮭魚義大利麵,因喵兒個人比較愛筆尖麵,詢問店家之後作了更換。以洋蔥與鮭魚片搭配奶醬的筆尖麵,口感稍覺偏軟些,顏色偏黃的奶醬,裡面添加黃芥末,讓筆尖麵吃起來頗有滋味,不過吃到最後,略有點膩口感。

寵愛咖啡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250

飲料部份,宅宅選了柚子茶,喵兒挑了焦糖奶茶。

寵愛咖啡 寵愛咖啡

當日供應的甜點有三種:焦糖布丁、奶酪與起司蛋糕,剛好每一種,大家都有點到。起司蛋糕是宅宅同事所點,不太清楚口感與味道。

寵愛咖啡

宅宅點的焦糖布丁,上面焦糖薄薄的,布丁口感濃稠,味道頗甜;喵兒點的奶酪,上面以草莓醬點綴,口感偏硬些,味道也是覺得偏甜些。

寵愛咖啡

寵愛咖啡

服務不錯,價格算中等價位,喵兒個人覺得餐點的口感味道普通,加了套餐後,份量頗多。可能當日剛好點到都不是店家熱門餐點,所以會覺得一般,不過店內氣氛真的很不錯。

店家資料:
Pegella Cafe 寵愛咖啡館
AM10:00~PM21:30 (週一休)
03-562-3181
新竹市東區公園路138號
http://pegella-cafe.foodstore.cc/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egella-Cafe-寵愛咖啡館/52188772117791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寵愛咖啡館Pegella Cafe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用餐心得^^

      我之前是有養貓唷, 比較常在粉絲團裡分享牠的趣事, 後來牠走了, 太難過, 目前沒養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