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OCT賭城嫩雞 (已歇業)

賭城嫩雞

來自美國拉斯維加斯酒店的OCT(Original Chicken Tender)賭城嫩雞,海外分店開在三鐵共構的南港車站City Link內,由知名餐廳N.Y. Bagels Cafe所引進。感謝天麟哥邀約窩在家當宅女的懶喵出來走動,才有機會品嚐美食。


從捷運南港站靠服務台的2號出口上來到City Link,會先經過「幾米吹泡泡」的裝置藝術,這裡吸引不少人停下腳步欣賞拍照。

賭城嫩雞

賭城嫩雞 賭城嫩雞

懶喵接近中午才到,已經是一段時段(AM10:30~PM22:00)供餐,它還有早餐時段(有AM8:00~AM10:30)餐點可以選擇,餐點有單點與套餐可以選擇,套餐附飲料、薯條。

賭城嫩雞

原本想點頗受歡迎的賭城特調冰紅茶,不過在櫃台點餐時,看到櫃台放置的立牌介紹後,改選了美式咖啡。

賭城嫩雞

採用中烘的咖啡,微酸圓潤滑順的滋味,喝起來頗不錯。

賭城嫩雞
美式咖啡 大$40/小$30

賭城嫩雞有3塊/5塊可以選擇,採用無骨雞柳條,沾取蛋液後,再裹上美國進口炸粉與香料調合而成的麵衣油炸,外層金黃的麵衣帶點厚度,吃起來香脆,雞柳仍有水份,好吃。當日懶喵還有外帶一份回新竹,雖然冷掉,口感仍不差。

賭城嫩雞
賭城嫩雞(3塊/5塊) 套餐$120/$165 單點$80/$125

賭城嫩雞

賭城嫩雞搭配以美乃滋與蕃茄醬為基底的賭城特製沾醬,有辣味與不辣可以選擇,還可以換成酸酸甜甜的百香果優格沾醬。懶喵還蠻喜歡沾百香果優格,而宅宅喜歡帶酸味的賭城特製沾醬。

賭城嫩雞 賭城嫩雞

賭城嫩雞三明治的麵包部份採用布里歐土司,口感鬆軟帶奶香味,裡面包著雞柳條與生菜,再淋上賭城特製沾醬,清爽又有味道,頗推薦喜歡吃麵包的朋友,點一份三明治吃看看。

賭城嫩雞
賭城嫩雞三明治 套餐$129 單點$89

賭城嫩雞美味飯的份量不算少,三塊雞柳條再搭配生菜沙拉、紫米飯,對食量不大的人而言會飽。

賭城嫩雞
賭城嫩雞美味飯 套餐$114 單點$99

紫米飯淋上帶點稠狀的特製蘑菇醬,味道挺好吃,不自覺會覺得份量少了些。

當天有點不少賭城活力小點心來吃看看,蠻多推薦的。強烈建議墨西哥肉醬薯條一定要趁熱品嚐,薯條拉起時,上層起司還會有牽絲的畫面,搭配肉醬品嚐,味道不錯。

賭城嫩雞
墨西哥肉醬薯條$65
懶喵個人很喜歡炸花枝圈,外層炸粉皮不厚,口感酥脆,花枝口感軟Q,頗好吃。

賭城嫩雞
炸花枝圈$99

辣味培根比司吉也很推薦,口感鬆軟微溼潤的比司吉,混合培根與蔥花的鹹香味,冷掉的口感味道也不差。

賭城嫩雞
比司吉(辣味培根)$20

有蝦仁、蛤蜊、馬鈴薯的蛤蜊濃湯,味道還不錯。

賭城嫩雞
蛤蜊濃湯$40

餐點的口感味道都不錯,找時間想再去吃早餐,頗希望能再開其他分店。現場雖然有座位區,實際座位數不多,仍以外帶為主,也有提供外送服務,住附近的朋友不妨可以打電話至店家詢問。

店家資料:
OCT賭城嫩雞 Original Chicken Tender Taiwan
早餐時段AM08:00~AM10:30/一段時段AM10:30~PM22:00
02-2651-7777
台北市忠孝東路7段359號 南港CityLink B棟一樓B0201
https://www.facebook.com/octtaiwanshop

[個人聲明]
以上文章內容僅為個人試吃心得,試吃內容為店家免費提供,無收取店家撰寫費用來廣宣,不代表各位看倌品嚐後有同樣感受,請謹慎判斷參考,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