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マンヂウカフェ ムギマル2(mugimaru2) (已歇業)

mugimaru2

在日本,除非是以貓為主的主題咖啡館,才有貓在店內,若想找間以吃為主,又有貓出沒的店,比較不容易遇到。懶喵在安排這趟行程時,剛好看到日本網站上的介紹,才知道神樂坂裡,除了有間雜貨舖有店貓外,還有間老屋改建的マンヂウカフェ ムギマル2(mugimaru2),店內也有店貓出沒。雖然感覺行程略有些緊湊,仍想去拜訪這間咖啡館的店貓。


看到巷口立的貓咪圖案看板,這棟緣色藤蔓植物攀爬的兩層樓高木造建築,就佇立在不大的巷弄裡。

mugimaru2

店內生意非常的好,併桌仍客滿,一樓空間不大,除了吧台外,座位數頗少。

mugimaru2

mugimaru2

mugimaru2

我們站在店內不大的走道稍等了一會,剛好有客人結帳離開,店家整理完後,就請我們到二樓入座,二樓座位需要脫鞋。

mugimaru2

店貓剛好在我們座位旁坐著,傲嬌可愛的模樣,幾乎迷倒在場的客人。

mugimaru2

網路上頗推薦店家的饅頭,有很多種口味。我們只選兩種:さつま芋まん與黒蜜地につぶあん。

mugimaru2

さつま芋まん是白色的饅頭,裡面包地瓜泥,吃起來有地瓜香味,不會很甜。

mugimaru2
さつま芋まん150円

黒蜜地につぶあん就是黑糖口味的饅頭,裡面包紅豆餡,和包地瓜的白饅頭相比,這個口味比較帶甜味。

mugimaru2
黒蜜地につぶあん150円

宅宅點了杯Hot Wine,它就是加熱過的紅酒。外頭天氣冷,喝這樣一杯,還蠻容易讓身體暖和起來。(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mugimaru2
Hot Wine 650円

懶喵點了杯抹茶フロートリフトクリーム,底層是抹茶加一大塊冰塊,上面是鮮奶霜淇淋。味道雖然不錯,價格稍覺貴了些,覺得夏天來點這杯比較合適,天氣冷,杯裡的冰塊都不怎麼融化,讓懶喵僅能吃掉上面的霜淇淋與喝掉底下的抹茶。

mugimaru2
抹茶フロートリフトクリーム850円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不趕時間的話,在店內點杯飲料,配上小饅頭,拍拍店貓,悠閒渡過時光,其實蠻不錯。

店家資料:
マンヂウカフェ ムギマル2 (mugimaru2)
PM12:00~PM21:00 (週三休)
03-5228-6393
東京都新宿区神楽坂5-20
http://www.mugimaru2.com/
https://twitter.com/mugimaru2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13
https://tabelog.com/tokyo/A1309/A130905/1301911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