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舊是經典咖啡館 北歐風精品傢俱咖啡館

舊是經典咖啡

週末休假日,睡醒後覺得是好天氣,就會和宅宅兩個人到戶外走走,順便找間店坐下來。剛好這天中午吃完飯後,騎車在大街小巷裡亂繞,遇到轉角這間舊是經典咖啡館之前有看別人介紹過的北歐風精品傢俱咖啡館,就停車和宅宅進店內喝下午茶。


店內生意很好,滿座,我們到的時候,僅剩一樓櫃台的座位,等其他客人離開後,才移到地下室的座位。

一樓與地下室的座位區,都是使用很有質感的復古傢俱來當桌椅,雖然不是成套桌椅,搭配坐起來仍覺舒服,二樓則是傢俱展覽呈列與販售,價格不太便宜。

舊是經典咖啡

舊是經典咖啡

舊是經典咖啡

舊是經典咖啡

舊是經典咖啡

餐點以輕食與飲料為主,有每人低消$100限制。採用中烘豆的拿鐵,奶泡細緻,咖啡的碳燒味略重些。

舊是經典咖啡
拿鐵$110

灑上黑芝麻粉與玄米的玄米芝麻抹茶歐蕾,奶香味重。

舊是經典咖啡
玄米芝麻抹茶歐蕾$120

每天供應的蛋糕種類不同,可以在櫃台看種類來選擇。塔皮上放乳酪,再覆蓋糖漬過的蘋果片烘烤的蘋果檸檬乳酪塔,吃起來不甜,乳酪味算重。

舊是經典咖啡
蘋果檸檬乳酪塔

以檸檬來做的檸檬蛋糕,蛋糕體口感溼潤,微酸甜的檸檬味,吃起來覺得清爽。

舊是經典咖啡
檸檬蛋糕

採用半自助式,難免與店家互動較少,餐點價格平易近人,雖然店內客人多,卻沒有高調交談的雜吵聲,也讓人覺得悠閒舒適。

店家資料:
舊是經典咖啡館
AM09:00~PM18:00 (週一休)
03-575-2880
新竹市建美路5號
https://www.facebook.com/ak.healthjam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