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版友協助幫忙填寫研究問卷^^

哈!不是喵兒要寫論文啦~是幫忙艾兒做學術研究,聽說她有準備好禮給協助填寫的版友,有興趣的話,請抽空花幾分鐘幫忙填寫囉!


這份「部落格互動性與社群對部落格績效之影響」問卷,約有三頁(網頁)左右,問卷填寫日期為即日起至3/30前,填寫完留下伊媚兒就有機會獲得獎項,問卷相關詳細內容如下:

原文轉載至:澳洲 艾兒之「艾兒的第一份由部落客接力集氣的問卷來了!!」
http://blog.yam.com/australia_elle/article/14107998

艾兒所研究的部落格績效,是以Gene等人在2006創立的「部落格觀察」為本,對照國外的Technorati與Blog Influence的標準。這也是國內第一篇研究部落客人格特質與部落格影響力的論文。部落格是一種個人定位,定位對了才會成功。論文最大的創新性是從人格特質出發,建議部落客書寫的文章類型。

本研究破天荒邀請36位資深部落客共同接力集氣參與研究。同時,本論文也是國內第一篇使用最難統計方法HLM(Hierarchical Linear Modeling)(線性階層模式)的行銷研究,透過36位部落客與900位網友兩者之間的行為比對,因而更具參考價值。

此論文將投稿國外的學術期刊,期待透過您的參與讓台灣部落格發光發熱。

邀請您立即填寫網友問卷,為部落格研究盡一份心力
http://www.my3q.com/home2/205/belle0322/24970.phtml

問卷對象為最近一個月內有上特定旅遊部落格的網友。
歡迎大家轉寄。

與問卷相關文章:
澳洲 艾兒「情人節新希望–尋找部落客」
幸福記事「【活動】幸福紀事的朋友們~~填問卷時間」

在〈請各位版友協助幫忙填寫研究問卷^^〉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