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交涉人(談判專家)

交涉人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交涉人~THENEGOTIATOR~
交涉人~談判專家~

編 劇:寺田敏雄
製作人:內山聖子
導 演:松田秀和
演 員:米倉涼子、陣內孝則、筧利夫、高橋克實、高岡蒼甫、城田優、林丹丹、大杉漣、伊武雅刀
主題歌:《黃金魂(オウゴンソウル)》湘南乃風
官方網站:www.tv-asahi.co.jp/koshonin/
集數:8集

劇情簡介:

這是個兇惡犯罪不斷增加的社會,卻有一支能兵不刃血就解決案件的隊伍,這就是警視廳搜查一課特殊班,簡稱SIT,也就是談判專家。

SIT成員們的任務就是為了解決案件深入最前線,和罪犯當面進行談判。

他們要和綁架、抓主人質、進行恐嚇的兇惡罪犯們現場進行交涉,且經常在處理案件時廣受社會關注,還很可能會發展成警察內部上層的責任問題。正由於他們的行動容易對警察社會造成威脅,所以是個只屬於男人的世界。

宇佐木玲子竟然自動請纓調到這裡成為女交涉人,在只有男人的SIT裡被徹底孤立,所以她不僅要和犯罪分子作鬥爭還要和自己的同事抗爭。

交涉人

一開始前幾集會覺得這部日劇怪怪的,縱使宇佐木玲子這個角色的個性設定獨來獨往,但劇情舖呈上好像有歧視女性之意昧。後來查了資料,這部日劇列為懸疑推理類,看到中間集數才把重心放在玲子父親因公卹職事件真象。不過結局讓我覺得怪怪的,好像交待不是很清楚,不曉得跟集數短是否有關係!?

這部日劇有出現一位漂亮的中日混血兒~林丹丹,她是2006日本國民美少女大賽第一名唷,演技也不錯!不過還是米倉涼子演技厲害,這部日劇演出的角色感覺和間接戀人中的角色有所出入,短髮也蠻適合她的,彈性很大,還蠻期待她主役的下一部日劇。

在〈[日劇]交涉人(談判專家)〉中有 2 則留言

    1. 整體而言..還不錯看..
      不過前面劇情讓我覺得還蠻岐視女性的..
      編劇用這個方法來表現主角倔強的個性..
      會有點讓人看不下去..
      很多地方沒有交待很清楚..蠻可惜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