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安記河粉、涼麵(原安記四川麻辣涼麵) <舊文新址>

安記河粉涼麵

位於中山大學隧道口旁的安記河粉、涼麵(原安記四川麻辣涼麵)是最好認的!店家賣的種類繁多,吃來吃去,我們一群人,仍偏愛吃涼麵。涼麵份量蠻多的,以喵兒而言,除非感覺自己很餓,否則有時還吃不太下哩!


涼麵不管總類皆為$50,飲食類$40~$70,麵食類$45~$80,湯類與小菜一律$30,餛飩類小碗$40大碗$50,開胃小菜$20。

比較常吃的:炸醬麵,店家的炸醬麵料很多,麵的份量也不少,一碗下肚會覺得飽。

安記河粉涼麵
炸醬麵

如果覺得單吃麵份量不夠的話,還可以考慮再加碗餛飩湯。一口一個飩飩,味道也是很不錯。

安記河粉涼麵
餛飩湯$45(大碗$55)

安記河粉涼麵
餛飩內餡

店家資料:
安記河粉、涼麵(原安記四川麻辣涼麵)
AM11:00~PM20:00 (週六日休)
07-521-2501
高雄市鼓山區鼓南街64號
https://www.facebook.com/angiveryspicy/
鄰近捷運站:西子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安記河粉、涼麵(原安記四川麻辣涼麵) <舊文新址>〉中有 7 則留言

    1. 真糟,很混的舊文被安安翻出來

      現在有時看看自己以前寫的東西,還真的是不太行!

      不過也很感謝版友們一路上包容與鼓勵,讓我有機會磨練文筆,要不,像我這個文字敏感度極差的人,寫文還真的不怎麼能看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