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櫻桃樹Cherry Tree Cafe’ (已歇業)

櫻桃樹咖啡館

之前在網路上尋找新竹市內的咖啡館,看到有不少人推薦林森路這間櫻桃樹咖啡館Cherry Tree Cafe’的早餐套餐、三明治頗優,自己做了筆記。這天喵兒難得早起,一個人窩在家無聊,想說找間店吃早午餐,再去新竹市中心晃晃,確定店家有營業,就自己跑來。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數也不多,以白色為主裝點成鄉村風味,其中繪有櫻桃樹與小鹿的牆,讓店內增添童趣,店家在每張桌上放置鮮花,顯得整間店活潑可愛又溫馨。

櫻桃樹咖啡館

櫻桃樹咖啡館

櫻桃樹咖啡館 櫻桃樹咖啡館

餐點項目有早餐套餐、超值特餐、三明治與鬆餅,再搭飲料,有低消$100限制。

喵兒抵達時間還有網路上頗推薦的早餐可點,最後還是選擇三明治類,原本餐點有附紅茶或奶茶,自己加$80更換成抹茶拿鐵咖啡,抹茶拿鐵咖啡的上面用奶泡畫成愛心形狀,雖然抹茶與咖啡互不搶味,仍覺整個喝起來的味道稍微淡一點點。

櫻桃樹咖啡館
抹茶拿鐵咖啡$140(點餐加$80換)

搭配沙拉的照燒雞腿漢堡包端上桌時,讓喵兒嚇了一跳,份量好多!居然有兩個不算大也不算小的漢堡。已調好油醋醬的沙拉,味道還不錯。

櫻桃樹咖啡館
照燒雞腿漢堡包$160

店家麵包為自製,漢堡用的麵包也是店家自己做的,口感帶點嚼勁,裡面夾生菜、蕃茄、洋蔥、醃過油煎的照燒雞腿肉,再塗上甜甜的美乃滋,整體味道還不錯,份量也讓人吃很飽。

櫻桃樹咖啡館 櫻桃樹咖啡館

服務不錯,價格平易近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需要等候時間。店內氣氛不錯,只是座位不多,非平日白天前來的話,強烈建議最好事先預約,以免沒有座位。

店家資料:
櫻桃樹Cherry Tree Cafe’
03-526-0717
AM08:00-PM20:00 (週二休)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82巷3號
https://www.facebook.com/WelcomeCherryTre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