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Blue磚塊義法廚房

磚塊義法廚房

和友人小聚,由友人協助幫忙尋找聚餐的店家,我們直接約在鄰近台大後門,辛亥路二段的店家門口碰面。Blue磚塊義法廚房店內裝潢溫馨,空間不大,座位數也不多,所幸友人已事先預約,我們抵達後就直接進入店內。


除了點單外,店內櫃台上方的黑板上也有餐點可以參考。決定好想吃的餐點,先在櫃台點餐與結帳,才會出餐。點餐有送杯紅茶。

磚塊義法廚房

我們都加$49升級成套餐,有現烤麵包與每日例湯。現烤麵包口感稍微偏軟些,麵包上塗的香蒜奶油味道還不錯。

磚塊義法廚房

每日例湯當天提供的是洋蔥湯,清爽洋蔥味,不油膩。

磚塊義法廚房

友人點的培根蛋奶義大利麵,口感清爽。

磚塊義法廚房
培根蛋奶義大利麵$139

更換成筆管麵的西西里海鮮蕃茄義大利麵,也是同行友人所點。有花枝、蛤蜊與蝦子,加九層塔增加香氣,味道微辣。

磚塊義法廚房
西西里海鮮蕃茄義大利麵$239

採用新鮮蟹肉與花椰菜的青醬奶油蟹肉燉飯,青醬帶點起司味,燉飯吃起來帶有米心,讓燉飯的口感味道都不錯。

磚塊義法廚房
青醬奶油蟹肉燉飯$189

也是用新鮮蟹肉與花椰菜的綠蓉蟹肉筆管麵,青醬味道蠻香。

磚塊義法廚房
綠蓉蟹肉筆管麵$169

喵兒點的綠火山香橙羅勒燻鴨義大利麵,把原先的義大麵更換成筆管麵,燻鴨片口感軟嫩有水份,搭配辣椒絲,用新鮮九層塔製作的青醬,醬汁濃稠,味道頗香。

磚塊義法廚房
綠火山香橙羅勒燻鴨義大利麵$179

餅皮烤至酥脆的雞肉烤餅,餅皮內層塗上薄薄蕃茄醬,再夾雞肉、蘑菇與起司,微酸的味道,趁熱品嚐,滋味挺不錯。

磚塊義法廚房
雞肉烤餅$220

日式燻鮭魚比薩是最後端上桌,手工做的薄餅皮,塗上薄薄番茄醬,再放上燻鮭魚片,端上桌前擠上黃芥末,灑上柴魚片與海苔絲,原本大夥已經有點飽,聞到香甜的味道,忍不住把它分食完。

磚塊義法廚房
日式燻鮭魚披薩$189

磚塊義法廚房

口感味道都不錯,用料實在,餐點價格不貴,尤其平日午餐餐點價格頗實惠!後來才知道這間店老闆,曾為周杰倫開的Mr.J義法廚房主廚,後來自己出來開店,店內座位有限,比較建議前去用餐先預約。

店家資料:
Blue 磚塊義法廚房
AM11:30~PM21:00
02-2738-5014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二段169號
https://www.facebook.com/BlueBricks.tw
鄰近捷運站:科技大樓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