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新竹長春店 (已歇業)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鄰近租窩長春街上的老先覺麻辣窯燒鍋已開一小段時間,雖然還蠻常經過,由於喵兒個人喜好緣故,平時極少吃辣,縱使老先覺在全省有很多連鎖店,卻一間都沒吃過,也沒有動力自己跑來用餐。剛好宅宅同事臨時約吃晚餐,想到上次他們跑去吃老先覺,喵兒因出國沒跟到,再加上當天下雨有些冷意,便提議來吃這間,大夥還陪宅宅先來接喵兒,再一起過去。


平日晚上快八點,再加上下雨,來店用餐仍有八分滿。拿了點單找空位坐下,劃好想吃的餐點到櫃台結帳後,就等餐點送上桌。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飲料和醬料都在自助區,也有高湯與白開水可以自己加。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其中一位宅宅同事點的老先覺麻辣鍋,外加單點的王子麵。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老先覺麻辣鍋(牛)$155+王子麵$20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另一位宅宅同事點的蕈王百菇鍋,湯頭看起來清爽,除了肉類,金針菇、香菇與另外放一盤。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老先覺
蕈王百菇鍋(牛)$155

宅宅點了麻辣腸旺鍋,鴨血、滷大腸頭是另外用盤子端上桌。鴨血本身就帶點鹹味,有點厚度的滷大腸頭,口感Q帶嚼勁。雖然點小辣,煮到後面沒加高湯稀釋,對於不擅吃辣的人而言,還是會覺得蠻辣。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麻辣腸旺鍋(牛)$175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對於一直沒吃過老先覺的喵兒而言,覺得可以一個人品嚐的麻辣鴛鴦鍋還不錯,以往在麻辣火鍋店至少要兩個人前去才比較好點鴛鴦鍋,這裡可獨自享受。除了固定的麻辣湯頭外,還有昆布、龍骨、沙茶、鮮菇、泰式與胡麻這六種湯頭選一種,最後是選龍骨湯頭,再挑牛肉。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麻辣鴛鴦鍋(麻辣+龍骨、牛)$170

麻辣湯頭的中藥味與花椒香味還算重;乳白色的龍骨湯頭,裡面有加枸杞之類的中藥。有白飯與冬粉可以選,其實鍋裡都有放一點冬粉。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鍋內搭配的食材,大多口感味道都還算不錯。薄切的冷凍牛肉片,燙過還是覺得口感偏硬些。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份量上吃得蠻飽,價格不貴,湯頭種類比同類型的小火鍋店多些,雖然是半自助式,店家服務還不錯。這間分店尖峰用餐時間人較多些,稍微避開尖峰時間前來,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新竹長春店
AM11:30~PM23:00
03-666-2879
新竹市東區長春街60號
http://www.oldgod.com.tw/index.php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