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預告犯 THE PAIN

預告犯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預告犯 -THE PAIN-
予告犯 -THE PAIN-

原 著:筒井哲也《予告犯》
編 劇:林民夫、田中洋史
導 演:中村義洋、平林克理
演 員:東山紀之、戶田惠梨香、橋本哲、市川實日子、桐谷健太、田中隆三、大西信滿、小松利昌、松林慎司、森岡龍、津村知與支、村井國夫、池田成志、朝倉禮生、郭智博
音 樂:大間間昴
官 網:http://www.tv-asahi.co.jp/imhome/
集 數:5集

劇情簡介:

故事發生在電影版一年後,載著報紙面具的蒙面男私下在網路上進行審判,他究竟有什麼目的?一部深挖司法黑幕,令人震驚的犯罪懸疑劇!

預告犯

這算是電影版《預告犯》的前導日劇,是原創劇情,沒看電影版還是能看連續劇版本,兩者沒有關聯。當初看到卡司蠻強的演員名單,就決定追劇啦!劇情比想像中來得好,會讓人想看下去。不過第一集戶田惠梨香沒出現,小小失望,還以為是自己看錯演員名單,會不會只有演電影版,直到第三集才出現。

雖然集數不長,每集看似獨立故事,其實都有關聯,直到後面才解密,雖然結局是開放式讓人猜想,卻留有不錯的審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