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SUKHOTHAI 新光信義店 (已歇業)

SUKHOTHAI

以泰國北中南道地美味為主打菜色的SUKHOTHAI 新光信義店,現推出多款新菜菜色,也有獨家限定午、晚間精選套餐與經典泰饗宴依人數可選的合菜組合。懶喵本身還蠻喜歡阿明師傅(李明芢主廚)的料理,有幸再度受邀來訪,品嚐阿明師傅推薦的最新菜色,還蠻開心的。


飲品類除了頗受歡迎的泰式奶茶、香茅蜜茶、泰式凍檸茶外,現有推出季節飲品–慢磨鮮果汁,選用季節水果,以慢磨方式保留水果本身的香甜,當日剛好有芭樂汁、鳳梨汁可選。懶喵選鳳梨汁,味道濃郁,有鳳梨本身自然的酸甜味。

SUKHOTHAI SUKHOTHAI
慢磨鮮果汁$200:芭樂汁、鳳梨汁

這道鮮蝦粉絲煲,鮮蝦加蔥段、薑片爆炒後,再加入特調醬汁與粉絲,底下粉絲吸飽醬汁,頗有味道。

SUKHOTHAI
鮮蝦粉絲煲$800

口感味道頗特別的泰式宮廷蛋捲,表層是用蛋汁拉絲煎成餅狀,再包入粄條、蝦泥、豬肉末與香料。表層蛋餅微微脆,已用香料調味的內餡,單吃頗有味,整體口感頗有層次。

SUKHOTHAI
泰式宮廷蛋捲$480

SUKHOTHAI

採用雞蛋豆腐與板豆腐兩種不同口感的泰式蔬菜豆腐,切塊油炸後,再加上醬汁、秀珍菇、草菇、花椰菜與洋蔥,燉燒至入味。豆腐與鮮蔬帶著百里香味,頗適合配白飯品嚐。

SUKHOTHAI
泰式蔬菜豆腐$420

以炸鴨蛋、長江豆、紅捲鬚、蘿蔓、紅蘿蔔條、筊白筍與玉米組合的宮廷蔬菜沙拉佐香魚椰醬,算是溫沙拉。搭配混有鹹魚、豬肉末、蝦泥的醬料,醬料帶有香茅與椰漿味,吃起來微微香辣,讓鮮蔬更加美味。

SUKHOTHAI
宮廷蔬菜沙拉佐香魚椰醬$520

懶喵個人真的很喜歡這個搭配醬料的香氣、口感與味道,邊吃邊希望這個醬料有出醬料罐可以購買。

SUKHOTHAI

中秋節將至,同時現在也是柚子盛產季節,阿明師傅以柚子搭配鮮蝦、醬料,做出這道融合鮮果與泰式風味的柚香鮮蝦,柚子本身的清香果酸味,更凸顯泰式醬料辛香味,也是很適合配飯品嚐的一道菜。

SUKHOTHAI

清炒再加點蝦醬的蝦醬炒山蘇,雖然不是新菜菜色,帶點蝦醬味的爽脆口感,頗不錯。

SUKHOTHAI
蝦醬炒山蘇$380

採用加拿大鴨胸煎烤熟後,切片包入小黃瓜、鳳梨、小番茄與辣椒,再淋上羅望醬的羅望醬水果鴨胸,軟Q有水份的鴨胸肉,搭配甜脆的蔬果,一串一口,口感清爽有味。

SUKHOTHAI
羅望醬水果鴨胸$$480

SUKHOTHAI

香茅炸魚餅是將鯛魚片磨成漿狀,再加上香茅末、檸檬葉絲與紅咖哩調味,以整根香茅串成餅狀油炸。淺黃色的魚餅,口感軟Q有彈性,本身吃起來很有味道,搭配小黃瓜、紅蔥頭、花生粉、香菜與辣椒調味的醬料,更增添酸甜味。

SUKHOTHAI
香茅炸魚餅(5串)$480

SUKHOTHAI

SUKHOTHAI新光信義店菜色選擇算多,這次推出的新菜色,視覺與口感味道都讓人有不同感受。平日前來用餐的客人頗多,頗建議想前去用餐的人,尤其想假日前去,一定要先預約!

店家資料:
SUKHOTHAI 新光信義店
午餐AM11:30~PM14:30(六日延長至PM15:00)/晚餐PM17:30~PM21:30(五到六延長至PM22:00)/下午茶供應時段(周末及假日)PM15:00~PM17:00
02-6617-5511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
https://www.facebook.com/sukhothaiA4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