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PATISSIER PINÈDE 彼內朵 微風北車店 (已歇業)

彼內朵

先前就有注意到這間來自名古屋的PINÈDE 彼內朵,在台北東區忠孝復興站附近開分店,不過一直沒有時間捉宅宅這隻螞蟻陪喵兒去吃,突然發現它在台北車站內也開了分店,有上來台北,就順路來這帶甜點回家當點心。


位於台北車站內的PINÈDE 彼內朵分店,屬於外帶性質,雖然沒有忠孝店提供的糕點種類多,PINÈDE 彼內朵招牌的1974烤起司蛋糕、MINI起司繽紛禮盒、竹簍起司蛋糕、迷你蒙布朗…等等,在這邊都可以購買到。

彼內朵

彼內朵 彼內朵

彼內朵 彼內朵

彼內朵

畢竟搭車回家還會有段時間,以防萬一,選擇比較不需要保冷劑的1974烤起司蛋糕。白底配上淡淡藍綠色「P」字的蛋糕盒,有附刀子,方便切開。

彼內朵

1974烤起司蛋糕的名字來由是PINEDE創辦人松林久雄先生,延續父親的傳統配方與步驟所製作的烤起司蛋糕,常溫可放2天,冷藏則可放5天。

彼內朵
1974烤起司蛋糕$300

當日品嚐,最外層塔皮微香酥,內層有點類似海綿蛋糕口感,靠近塔皮的內餡帶有淡淡乳酪味,越中間蛋香味越濃郁,整個吃起來不甜,紮實又綿密,冷藏過的口感會稍微變硬些。

彼內朵

這邊的店員服務不錯,介紹也詳細,雖然價格看似有點小貴,口感味道還不錯,對於無法前去店內品嚐的人而言,順路外帶回家頗方便。

店家資料:
PATISSIER PINEDE 彼內朵 微風北車店
AM10:00~PM22:00
0800-889-868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台北車站1F南二門與南三門中間
http://www.pinede.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PINEDE-668961333140863
鄰近捷運站:台北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