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紐約餐廳‬ New York Restaurant & Bar (已歇業)

紐約餐廳

自從搬來新竹後,短短一年團購券購買次數,已破沒搬來新竹前十年的累積記錄,真的覺得新竹的店家,能買團購券去試,會比較划算些。這間店也是從團購網站上看到,最吸引喵兒的是其中一道鮮紅色的甜菜根燉飯佐櫻桃鴨胸,想說還沒吃過甜菜根燉飯,不曉得吃起來的滋味如何?再加上團購券的價格便宜,便下手購買,電話預約後,一個人跑去用餐。


團購券內容:
只要199元,即可享有原價300元【紐約餐廳 New York Restautant & Bar】等值消費金額(排餐、酒精類飲品不適用)〈特別推薦:辣炒蒜香牛肉義大利麵、辣炒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雪裡紅青醬義大利麵佐匈牙利松阪豬、南瓜野菇燉飯、青醬燉飯佐迷迭香烤雞腿、甜菜根燉飯佐櫻桃鴨胸、紐約招牌辣雞翅〉

由於餐廳正對新竹火車站,透過窗外可以看到新竹火車站,不過當日因陽光稍強,窗簾都是拉下,無法欣賞風景。

紐約餐廳

紐約餐廳

雖然使用團購券,仍有每人低消$200限制,用餐總金額加收10%服務費。點了想吃的甜菜根燉飯佐櫻桃鴨胸,再加杯飲料,扣除團購券折抵金額,仍需貼補$74。

蘇打汽水有芒果、百香與葡萄可選。選了芒果口味,味道中規中距。

紐約餐廳
蘇打汽水(芒果)$80

期待的甜菜根燉飯佐櫻桃鴨胸,等超過半小時才端上桌,實際是粉紅色澤,不像照片看來那麼鮮紅。燉飯裡加了甜菜、洋蔥、甜椒、蒜與黑胡椒,整體口感溼軟,蒜香味重。

紐約餐廳
甜菜根燉飯佐櫻桃鴨胸$260

紐約餐廳

鋪放在上面的櫻桃鴨肉片,表層焦黑,肉質也嫌過熟。不喜碳焦味,最後被遺棄在一旁。

紐約餐廳

當日人多用餐,出餐速度顯得緩慢。或許是喵兒點錯餐點,覺得不滿意,現場觀察來店用餐客人,不少點牛排類居多,雖然店家服務不錯,若非使用團購券,仍覺價格偏高些。

店家資料:
紐約餐廳 New York Restautant & Bar
AM11:00~凌晨AM02:00
035226229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巷9號4樓
https://www.facebook.com/newyorksteakway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