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雲中歌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
Love Yunge From the Desert

原 著:桐華《雲中歌》
編 劇:沈芷凝
導 演:胡意涓、蔡晶盛、胡明凱
主 演:Angelababy、杜淳、陸毅、陳曉、楊蓉、蘇青、包貝爾
主題曲:《絲羅》李宇春
片尾曲:《綠羅裙》Angelababy
插曲:《雲天外》陸毅(杜淳)
集 數:45集
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u/3215106567

雲中歌

劇情簡介:

她是沙漠之中的綠精靈,意外救下迷失萬里荒漠正走投無路的他。他是萬人之上的漢昭帝,卻也抵不住可愛靈動的她,於是,她和他一見傾心,年纪尚幼的他們相約十年後長安再會。十年,在彼此的翹首中如期而至,她如約來到長安尋找他,卻未想陰錯陽差認錯了人牽引出重重誤會。正當傷心欲絕的她決定打道回府之時,卻遇上總在她有難便處處維護幫助的他。就在她以為屬於她的幸福終於降臨之時,卻得知自己以為的幸福,不過是別人手中的陰謀計策,擺在她面前是佈滿鮮血的宮廷王位之爭的黑暗之路……

雲中歌 雲中歌
雲中歌 雲中歌

終於把電視劇版的雲中歌看完,結論:劇情真不順,外加莫名其妙的開放式結局!還不如原著來得讓人糾心。主角孟珏是由原著桐華所選,演出雲歌的Anglababy真的很漂亮!不得不說,于正風格,還真華麗亮眼。為了怕對岸廣電審核不過,所以劇情背景也略有所異動,讓原本個性分明的主角們,變成性格不明確……

雖然每集都有不少可以吐槽的點,還是默默把它看完,純粹打發時間用,雖然女主個性頗瑪麗蘇,仍覺得浪費掉好劇本。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