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福砌阿華什錦麵 鄰近自由市場

福砌阿華什錦麵

這趟沖繩自駕遊,雖然喵兒不用負責開車,仍以防萬一,在出國前到監理所辦理駕照日譯。辦好後,就近找店家用餐。想起先前曾找過的福砌阿華什錦麵,不過那天剛好遇店休沒營業,撲了空,這次抱著碰運氣,騎車過去看看。


或許附近是自由市場緣故,還不到中午用餐時間,店內已經不少人。勾選完想吃的餐點與桌號,先到櫃台結帳。

福砌阿華什錦麵

店內採半自助式,餐具與調味料都在櫃台旁,自行取用。用餐結束後,再把餐具送到回收區,依圖示分類。

福砌阿華什錦麵

綜合小菜有豬肉、豬皮、豆干與海帶,以價格來看,份量算多。

福砌阿華什錦麵
綜合小菜$30

點餐時,喵兒已跟店家表示不要添加味精。端上桌的什錦麵,裡面有青菜、瘦肉片、豬肝、魚羮、餛飩與水煮蛋,豬骨煮的湯頭,再加油蔥酥與辣榨菜,搭配容易吸湯汁的細麵,吃起來比較有味道,不過也容易因燙吃得慢而泡軟。瘦肉片外層有裹上薄薄粉再汆燙,比較容易鎖住肉汁水份。

福砌阿華什錦麵
什錦麵$65

福砌阿華什錦麵 福砌阿華什錦麵

料多價格便宜,雖然這間店歸類為「早餐」,越接近中午用餐時間,前來用餐的人越多,想併桌也不見得有座位。建議稍微提前一點時間,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福砌阿華什錦麵
AM06:30~PM14:00 (週一與每月最後一個周日休)
03-535-1185
新竹市東區自由路95巷38弄24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