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粥口店 精緻粥品 (已歇業)

粥口店

宅宅同事告知鄰近我們租處附近的長春街,有間賣粥的粥口店還不錯,宅宅問喵兒要不要出來用餐?喵兒好一陣子身體不適,在醫生警告下,乖乖窩在家裡連吃了兩個禮拜清爽無味的料理,幾乎沒什麼出門,早已被自己煮的食物給悶壞,當然想外出吃點不同的。宅宅下班後,先回家接喵兒,再過去和同事碰面用餐。


店門口Tiffany藍的外觀,有點像是甜點店的錯覺,不過店內真的是一般小吃風格。除了點單外,牆壁上也有價目表,以粥為主,也可以選擇更換成烏龍麵或意麵。

粥口店

宅宅同事點的招牌海鮮粥,裡面配料頗豐富。

粥口店
招牌海鮮粥$80

按理說,喵兒應該乖乖點粥類,知道「意麵」有鍋燒意麵後,更加嘴饞,硬是把原先點的生滾牛肉粥改為生滾牛肉意麵。

粥口店
生滾牛肉意麵$80

加薑絲、玉米、白菜與荷包蛋的生滾牛肉意麵,配料的份量不算少,原以為丟了意麵,難免會覺得油些,湯頭意外喝起來還算清爽。薑的味道明顯。仍病中的喵兒還是不敢多喝湯,只把配料全吃完。

粥口店

宅宅點的干貝雞肉粥,以玉米、蛋、雞肉與白菜,再加上店家自己熬煮的大骨湯合煮,份量多到差點讓宅宅吃不完!雖然仍看的到米飯型狀,口感已軟爛,整體味道清甜。

粥口店
干貝雞肉粥$80

粥口店

這間粥的味道還不錯,份量蠻多,也能吃得飽。現在喵兒懶得自己煮粥,只要宅宅下班時間還早,直接打電話預約,再叫宅宅順路外帶回家,覺得還蠻方便!也少去自己備料的麻煩,畢竟喵兒是懶人,不太會額外花時間熬煮大骨湯來煮碗粥。

店家資料:
粥口店 精緻粥品
AM10:30~PM21:00 (周日休)
0975-389-987
新竹市東區長春街21號
https://www.facebook.com/粥口店-151296626229702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