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More café 磨咖啡 新竹金山店 (已歇業)

磨咖啡

自從搬來新竹後,金山街這一帶算是比較常來的地方,除了去科學園區內的台灣銀行、牙醫診所,無聊就會騎車在金山街裡亂繞,看看有什麼新開店。這間位於十街轉角的More café 磨咖啡,已開一段時間,之前也曾在團購網站上看過它的蹤影。路過時,透過落地窗看室內,感覺還不錯,就決定這天午茶是它。


店門口就是櫃台,店家採自助式,不論內用或外帶,都先在櫃台點餐結帳。

磨咖啡

當日前去時,剛好是下午茶時段,店家有限內用的下午茶套餐:特色咖啡加任一點心,減價$15。點了焦糖鹽花拿鐵與現烤貝果,結完帳,店家會給個號碼牌,飲料會在取餐區自端,點心會幫忙送上桌。

磨咖啡

磨咖啡

雖有落地窗引進光線,雲多的冬日裡,仍覺得室內有些暗。

磨咖啡

取餐區、回收區與茶水,全和書櫃融合一體。

磨咖啡

焦糖鹽花拿鐵的咖啡可以選擇正常或濃縮,選正常的奶味會重一些。拉花頗漂亮,再灑上海鹽,奶泡喝起來帶鹹味,配搭奶味重拿鐵,喝起來鹹甜帶咖啡味。

磨咖啡
焦糖鹽花拿鐵$100

貝果選了奶酪與手工果醬的雙醬口味。貝果略烤過,有嚼勁。當日手工果醬提供的是李子醬,味道偏酸,和奶酪還還蠻合搭。

磨咖啡
貝果(雙醬)$65

磨咖啡

雖然只有飲料與點心,價位便宜,沒限用餐時間,又有免費提供wifi與插座,還蠻適合想找地方悠閒久待的人。

店家資料:
‎More café 磨 咖啡 新竹金山店
週一至五AM7:30~PM21:00/週六日AM10:00~PM19:00
03-668-7222
新竹市東區金山十街62號
https://www.facebook.com/More-café-磨-咖啡-新竹金山店-160495148306791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More café 磨咖啡 新竹金山店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哈,仍算新手上路(咦),慢慢分享中。說真的,雖然搬來新竹已一年多,還在適應新竹對「美食」的定義,真的和別的縣市不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