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Garrett Popcorn (已歇業)

Garrett

來自美國芝加哥的Garrett Popcorn,因宅宅愛吃爆米花,在它開幕時就有留意,剛好這天和友人在信義區用餐,用餐途中提到這間爆米花,喵兒表示想帶回家當點心,餐後便拖著友人陪喵兒前去台北101地下一樓排隊。


平日下午四點多,排隊人潮不少,隊伍集中在緊鄰蘋果專賣店旁邊的後方空地,反而不是店門口前,工作人員會協助指引。

Garrett

Garrett

店員會先發點單與勾選單,先填選想買的份量,每個人限購買不限尺寸的兩袋兩桶。

Garrett

桶裝有一夸脫和一加侖,有經典藍色、白金與粉紅色,袋裝有小中大可選。袋裝只能擺2~3天,桶裝最多可以放2個禮拜,開封還是會建議早點吃完。

Garrett

除了酥脆焦糖、香濃起司、濃郁奶油與原味這四種基本口味外,杏仁酥脆焦糖和夏威夷果酥脆焦糖是台灣限定口味。

Garrett

Garrett

第一次只買一大一小桶裝與大袋芝加哥招牌混搭,還有小袋的夏威夷果酥脆焦糖。友人沒買桶裝,只挑喜歡的口味買袋裝。

Garrett

排到時,把勾選單交給工作人員,若有購買芝加哥招牌混搭,會看工作人員現場將兩種口味起司混合。

Garrett

Garrett

芝加哥招牌混搭裡有酥脆焦糖與香濃起司,酥脆焦糖的焦糖香氣濃郁,爆米花的口感較脆,雖然不會很甜,一直吃難免覺得甜膩;香濃起司的爆米花口感偏軟,起司鹹香味濃郁。

Garrett
芝加哥招牌混搭(1夸特)$300

售價最高是台灣限定的夏威夷果酥脆焦糖,和酥脆焦糖同口感味道,只是爆米花多黏上夏威夷果。

Garrett
夏威夷果酥脆焦糖(小袋)$180

第二次和親戚前去排隊,出發前,還先查好台北101營業時間,想說在開始營業前抵達排隊,應該不會排很久。未料,不曉得是不是受近期新聞效應?還沒開始營業,已排到位於鼎泰豐外面的第四等待區,等我們真正排到櫃枱買到,已整整排了200分鐘。

Garrett

Garrett

在等候工作人員裝爆米花時,發現櫃枱後方空格櫃,已放上白金與粉紅色的罐子。

Garrett

已改為每人限購兩袋兩桶或四袋爆米花。這次毫不考慮,直接買兩大桶與中大袋芝加哥招牌混搭,還有與袋杏仁酥脆焦糖回家。

Garrett

也是台灣限定的杏仁酥脆焦糖,吃起來的味道會比夏威夷果的核果味香些,杏仁口感會硬一點。

Garrett
杏仁酥脆焦糖(小袋)$150

小勺子是大桶裝才會附贈,方便挖爆米花起來,而我們吃法比較豪邁,直接抱著大桶開始吃,反而沒有用到小杓子。

Garrett
芝加哥招牌混搭(1加侖)$800

排隊等候時間真的很不好捉,結合兩次排隊心得,反而覺得晚一點去排,排隊時間會少一些。若不曉得要選什麼口味,建議直接買芝加哥招牌混搭,鹹甜口味都有,也不容易吃膩。

店家資料:
Garrett Popcorn
AM11:00~PM21:30
02-8101-8525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B1F (台北101)
https://www.instagram.com/garrettpopcornTW/
https://www.facebook.com/GarrettPopcornTW
鄰近捷運站:台北101/世貿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