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俺の漢堡排山本 來自東京排隊店

俺の漢堡排山本

來自日本的俺の漢堡排山本(山本漢堡排),從它來台灣開分店就有注意到,也一直看到友人前來打卡分享食記,看了先前排隊與預約人潮,還是和宅宅等熱潮稍過,找假日北上來吃看看。


運氣還不錯,當日沒有預約,還有最後吧枱的座位,再晚點到,就要在門外排隊等候。

俺の漢堡排山本

餐點樣式不多,點單上有註明,除兒童餐外,主餐均附白飯、味噌湯、現榨蔬果汁。點餐時,可以免費把米飯份量加大,若沒有先把米飯份量加大,之後再點米飯則需另加價,有每人低消$200與用餐時間90分鐘限制。

橙紅色的現榨蔬果汁,份量不多,喝起來紅蘿蔔味道頗重。

俺の漢堡排山本

來自北海道的七星米,米飯口感微黏香Q,加白菜、海帶的味噌湯,稍微偏鹹一點點。

俺の漢堡排山本

漢堡排採用澳洲進口牛肉和台灣國產豬肉混合製作,經典山本漢堡排還搭配炸牛蒡、馬鈴薯與花椰菜。

俺の漢堡排山本
經典山本漢堡排$330

漢堡排上面鋪放乳酪醬再炙燒,漢堡肉內夾上藍乳酪綜合菇奶油菇餡,再淋上用八丁味噌特製醬料,趁熱挖開,起司略有爆漿感,漢堡肉帶點水份,藍乳酪特有的味道反而很淡,僅剩起士味。由於醬汁味道重,搭配米飯剛剛好。

俺の漢堡排山本

明太子漢堡排上面加了混美奶滋的明太子醬再炙燒,端上桌前再鋪放蔬菜天婦羅與炸牛蒡。

俺の漢堡排山本
明太子漢堡排$300

炸牛蒡有灑上胡椒粉,趁熱品嚐口感香酥脆,冷掉略覺得偏油些。漢堡肉裡混有蔥、蒜與洋蔥丁,吃起來水份多,不油膩,靠明太子醬料增添鹹味。

俺の漢堡排山本

當日覺得服務不錯,價格稍偏高些,看起來份量好像不多,實際吃下來還是會覺得飽。比較建議平日晚餐或假日前去,最好事先預約,以免剛好遇到客滿需要排隊等候。

店家資料:
俺の漢堡排山本(山本漢堡排)
AM11:30~PM14:30/PM17:30~PM22:30
02-2711-381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1號
http://www.orehan.com/
https://www.facebook.com/orehan.taiwan
鄰近捷運站: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