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婚聚~緊湊的小蜜月

和別人不一樣的是,因為公證比較早,再加上喜餅訂的份數不少,雖然分兩批領取,還是公證後才能入手,所以環島送喜餅成了我們的小蜜月旅行。


原定三天環島的假期,在組長協助下多放了一天,成了四天的假期,路程上比較沒有原定計畫要不停趕車。

我們從高雄往東部出發,從南迴公路進入台東,與在新浪認識的吉普賽女郎BLOG版主女郎碰了面之後,在她協助與帶領下,開始忙著尋找工作需要用的資料,然後才真正開始送喜餅的旅程,也是我們兩個人第一次的環島。

第一天就直衝到花蓮,說真的,還真讓負責開車的宅宅累壞了。

一路下著毛雨,再加上離開台東時間也晚,也沒什麼機會挑些景點下車去看看兼玩玩,進Motel,兩個人近幾乎倒頭就睡,睡到隔天中午,再往宜蘭與台北前進。

第二天下午抵達台北之後,由於是假日,所以休息能出來碰面的好友較多,大家很訝異我們保密到家。


好友送的禮物之一

離開台北已經是第三天下午了,約好一起在清大對面的日本料理店用餐,然後再往台中跑。

在台中送完喜餅後,進Motel已經凌晨兩點多,我們睡到下午才回家,晚上和公公婆婆一起用餐後才返回高雄。

這次雖然表明不收任何人的紅包,純讓大家沾沾喜氣,仍有好友還是包了紅包,喵兒最後只收下紅包袋,也有好友帶了禮物送我……


好友送的禮物之二

說真的,選擇這種方式來慶祝人生最重要的日子,讓喵兒覺得蠻幸福的!

走傳統婚宴,喵兒和宅宅都沒有機會和眾多好友聊聊,分享我們的喜悅,在邊送喜餅邊聚餐之下,可以好好感受到好友們對我們的祝福,把每個感覺都記錄下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