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金色三麥 高雄文橫店 (已歇業)

金色三麥

六六俱樂部今年一月份的聚餐是挑在愛河旁的國賓內金色三麥,選在那家是因為距離愛河近,用餐完可以到愛河走走晃晃,又好停車。但就在我們用餐前幾天,無預警收店。我們只好移到新光三越旁的金色三麥分店用餐,這家分店是前一年開的。沒想到,吃完沒多久,喵兒還來不及寫,五月份,這家店也收了,等於金色三麥全部撒離高雄,也僅能以照片,來參考中部或北部的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是走美式風格,高雄文橫路這一家,一樓是開放式的桌椅,二樓有釀製啤酒的機器、小的搖滾樂團區及飛鏢台。

金色三麥
店家一樓一角

金色三麥
店家二樓一角

金色三麥
店家二樓一角

金色三麥
店家二樓一角

金色三麥
釀造啤酒的器具

金色三麥以現釀小麥或黑麥啤酒為名,據有點啤酒的六六成員所言,味道還不錯喝!對於不太會喝酒的喵兒和宅宅,也只點其他非酒精飲料來喝。(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金色三麥
小麥啤酒350cc $150、黑麥啤酒350cc $150(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金色三麥
玄米麥茶$120

金色三麥

大壺啤酒是用企鵝造型裝的,這個是我們向隔敝桌借來拍照。

店內除了著名的啤酒外,還有不少餐點可供客人搭配啤酒用餐:火鍋/濃湯/燒烤$150~$550、主食$280、燒烤$320~$480、酥炸$250~$420、沙拉$150~$320、飲料$60~$120、冰沙$180,點餐總金額還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點了:起士牛肋鍋(半價)$240、牛小排鍋(半價)$240、啤酒海鮮鍋(半價)$240、小麥啤酒350cc $150、黑麥啤酒350cc $150、玄米麥茶(2份)$240、麥香法國麵包$150、酥炸椒麻雞$280、酥炸綜合拼盤$320、德國豬腳$480、黑麥啤酒500cc $210、蝦仁鮭魚披薩$320、夏威夷香芒飯$280,加一成服務費,總共$3630。

因我們用餐期間,剛好遇上點火鍋類只要半價,所以點了不少鍋類的餐點。

酥炸綜合拼盤有酥炸洋蔥圈、酥炸高鈣起司條及酥炸黃金鱈魚塊,配合沾醬是起司醬,味道還不錯。

金色三麥
酥炸綜合拼盤$320

酥炸椒麻雞的沾醬,真的是有夠辣!在場好幾位會吃辣的,都忍不住覺得真的很辣,辣到頭皮發麻的感覺。喵兒只沾了一點點沾醬,除了椒麻雞本身的辣味外,沾醬的辣味會覺得吃起來更辣。不過雞肉本身還蠻多汁的,不太會吃辣的人,真的不要輕易嚐試。

金色三麥
酥炸椒麻雞$280

金色三麥
被啃光的酥炸椒麻雞

蝦仁鮭魚披薩是薄餅的,餅皮上面覆蓋滿滿的蝦仁與鮭魚料,再蓋上一層厚厚的起司,味道蠻香的。

金色三麥
蝦仁鮭魚披薩$320

全麥製做麥香法國麵包味道還真香!口感上外硬內軟,店家已切好方便我們拿取,搭配兩種不同的奶油沾醬,味道又不一樣了。

金色三麥
麥香法國麵包$150

金色三麥

搭配麥香法國麵包的沾醬

夏威夷香芒飯也是會有點辣的一道主餐,不過味道蠻香,大家一人一點分食,一下就分光。

金色三麥
夏威夷香芒飯$280

接下來介紹讓桌面瞬間擺滿的三個鍋:起士牛肋鍋、牛小排鍋及啤酒海鮮鍋。

先前有提到,因為我們來的時候,剛好遇上點火鍋類的半折促銷活動,一月份外面天氣寒冷,還蠻適合吃鍋料的,不客氣,我們直接三種鍋類都點。

起士牛肋鍋料不少,除了牛肉塊外,還有菇類跟山藥,味道還蠻清爽。

金色三麥
起士牛肋鍋$480

啤酒海鮮鍋的酒精味已經煮掉,剩下釀製啤酒的麥子香氣,像喵兒這種不會喝酒的,都覺得味道蠻好喝。滿滿的蝦子與蛤仔,讓湯頭味道更美味。

金色三麥
啤酒海鮮鍋$480

最後送上來的牛小排鍋,端上來時,讓大家驚呼連連!整鍋呈現深紅色,光看顏色,也知道這個鍋味道挺辣的。所以這個鍋,就讓會吃辣的人品嚐,的確也如鍋所呈現的顏色一樣的辣,讓我們這些不敢吃辣的,夾著牛肉肉片,往其他的鍋裡燙熟吃。

金色三麥
牛小排鍋$480

金色三麥
顏色相當鮮紅的牛小排鍋的湯底

雖然金色三麥的餐點、啤酒都不錯,可惜全面撤離高雄,讓高雄人少了一家還不錯的餐廳。

店家資料:
LE BLE D’OR 金色三麥 高雄文橫店
07-335-5911
高雄市前鎮區文橫三路59號
https://www.lebledor.com/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