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諭泉紅茶豆乳(諭泉冰菓店) 紅茶豆乳創始店

諭泉冰菓店

颱風過後,也不曉得要吃什麼,拉著宅宅在高雄市中心閒晃,想到這家諭泉紅茶豆乳(諭泉冰菓店),便騎車過來找它。


其實先前經過這裡好幾次,不過每次焦點都會在附近的Smokey Joe’s,直到無意間瞥見店招牌上小小一行「創立於1969年」字眼後,引起喵兒對它的興趣。在踏進店內之前,一直以為這家店是間類似賣果汁茶飲的店而已,沒想到店內賣的東西可多了!除了三明治、蛋餅外,還有賣中式簡餐跟黑輪,比較像是家複合式餐飲店,不僅只是賣飲料或早餐的店家。

諭泉冰菓店
櫃台一角

諭泉冰菓店
自助醬料區

點單分五種:餐類$10~$60、小吃點心類$18~$45、西點麵包類$12~$55、熱飲$20~$25及冷飲$20~$60。仔細研究後,最後還是只有點:羅蔔糕$28、玉米蛋餅$28、肉鬆蛋土司$35及鳳梨汁$50,總金額為$141,店家直接尾數捨去,只收我們$140。

店家做好會喊東西名稱,讓顧客自己去櫃台前領取。

最先做好的是玉米蛋餅,玉米粒應該是罐頭的,口感甜甜,醬料自己去醬料區加。

諭泉冰菓店
玉米蛋餅$28

蘿蔔糕熱熱時很好吃,店家搭配的醬料也不錯,冷掉口感就差了一點。

諭泉冰菓店
羅蔔糕$28

肉鬆蛋土司是宅宅愛吃的,土司烤的有一點脆度,搭配蛋與肉鬆,這樣吃起來口感蠻好的。

諭泉冰菓店
肉鬆蛋土司$35

鳳梨汁覺得味道有點淡,沒有什麼水果味,不曉得是所選用的鳳梨關係,還是水放的比較多所造成的?覺得蠻可惜。

諭泉冰菓店
鳳梨汁$50

來店用餐的客人還蠻多,點黑輪跟餐類的人不少,或許是我們不是很餓,所以都沒有考慮點這類餐來吃看看,不曉得味道吃起來如何?

店家資料:
諭泉紅茶豆漿 (諭泉冰菓店)
AM06:00~凌晨AM01:30
07-211-2752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52號
https://www.facebook.com/諭泉冰果店-紅茶豆乳創始店-172088792835740/
鄰近捷運站:美麗島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諭泉紅茶豆乳(諭泉冰菓店) 紅茶豆乳創始店〉中有 14 則留言


  1. 國中時最愛來這間吃東西了啦
    最愛他們家的紅茶豆漿
    下次懶貓去可以試試唷~
    再次在懶貓這看到懷念的餐廳啦…..

    1. 丫咧~這也是貪吃鬼喜愛的老店之一唷!
      哈哈~應該挖貪吃鬼寫篇「貪吃鬼愛好之高雄美食大推薦」文章XD


  2. 挖…好厲害喔
    沒想到這間店可以出現在這邊哩
    雖然他是很老的老店了
    也是有很多客人的店
    但是不知道他這麼出名哩^^
    他家的紅茶豆漿是真的不錯喝喔
    而且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
    東西不錯吃又實惠啦
    推薦喔^^

    1. 虛心說:喵兒之前也不知道這家店XD
      因為寫食記,所以會開始注意路上每家店,希望能透過寫食記分享,變成有用的資訊哩!
      也謝謝熊大嬸的推薦^^


  3. 這間店就在我們家附近而已
    看到你介紹有種很熟悉的fu阿!!
    第一次喝紅茶豆漿就是喝這家的(後來發現其他城市的人幾乎沒聽過紅茶豆漿= =)
    從小喝到大

    不過我覺得最近幾次買的紅茶豆漿變的比較水,沒有以前那麼好喝了>_<

    1. 哈~讓Ruei有熟悉感,算不算喵兒達到寫文的目的呢?(笑)

      紅茶豆漿,也是在這家店發現的。
      之前有在台北工作過,早餐店裡,也頂多是豆漿加米漿而已,還沒看過有紅茶豆漿哩!
      所以算是店家特別商品~

      不曉得之前Ruei喝的味道是怎樣?
      如果連老客戶都覺得味道變了,那還真的是有可能走味了!

  4. 諭泉紅茶豆漿~從小喝到成家立業,
    老闆和我算是同學(新興國小)好像還一起去李杰一老師那學國畫,30~40年老店(我的記憶),現在還是三兩天就去報到一次,
    經濟實惠的消費,東西多到不知要點甚麼,沒有華麗的裝潢~ 就是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好像回到家,推薦有空去坐坐.

    在此建議老闆~ 提供無線網路供客人使用,這是我覺得可以增加的客服事項……希望很快的能感受到老闆的回應.祝 生意興隆.

    1. 如果和老闆有認識,可能直接建議會比較快吧!?
      畢竟,我也不太確定該店老闆是否會前來這邊看文章,等他來看留言可能會慢很多囉!如果可以,希望您直接給予他建議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