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燒肉屋 明誠店 二訪 (已歇業)

燒肉屋

一月份,難得同事一起聚餐。其實大家時間不太好敲,有的人晚上要上課,有的晚上有事,好不容易敲定時間,選擇燒肉屋用餐。這是我去年12月份57聚餐後,第二次來訪,時間間隔還算蠻近的,才一個月左右。


去年那次是坐裡面的座位,這次我們坐的是靠近出菜地區的座位,更能看到店家服務過程。

燒肉屋
我們座位鄰近出菜區

燒肉屋
店內一角

點菜方式不變,食材也不變,不同的是,這次用餐的六個人,全都是女生,服務生也會特別關照一下,讓我們有不一樣的感受。

燒肉屋
火鍋

不過喵兒被服務生虧,因為一直點牛肉,服務生都會請我多吃一點不同的菜,不要單吃牛肉而已,才會均衡一下。

燒肉屋 燒肉屋
燒肉屋 燒肉屋
各式燒烤物

哈~這次終於拍到店員如何使用PDA點餐,相較上次匆忙忙用餐經驗,這次顯得有經驗,也比較從容一些。

燒肉屋
先選桌號

燒肉屋
再選擇點餐內容及份數

令人最讚賞的是服務生烤蝦的功力,他邊烤邊傳授密訣,不但烤得漂亮,味道還蠻好吃!

燒肉屋
為我們烤蝦又烤麻糬的服務生

燒肉屋
排列相當漂亮的蝦子

燒肉屋
翻面烤熟

燒肉屋
烤好上桌

燒肉屋的食材新鮮、好吃!這次的服務讓我們用餐相當愉快,也收買在座女士的心。

店家資料:
燒肉屋 明誠店
AM11:30~PM14:30/PM17:30~PM22:00
07-5536234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433號
http://www.yakinikuya.com.tw/
鄰近捷運站:凹子底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燒肉屋 明誠店 二訪 (已歇業)〉中有 4 則留言

    1. 很抱歉我只是食客唷!!!
      此篇文章是前去用餐拍照所寫出~
      ”阿嬤的麻糬”可能要打電話去問店家,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