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理想大地「樂在應許」:住宿篇(安東尼奧歡樂套房)

花蓮理想大地

上面照片,是清晨快六點拍的,最右邊那間就是宅宅和喵兒這三天所住的房間。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頗詩意的美感。


我們當天抵達理想大地,在大廳Check in時,因電腦亂數選,自動升級為安東尼奧歡樂套房,位於18棟1810號房,是佔地21坪,兩張大床的四人房。

打開房門後,玄關到底會先看到窗戶,如果天氣晴,則陽光會由窗戶照進屋內。玄關右側是衣櫃與航海藏寶箱。衣櫃裡有備傘,也有保險箱與浴衣;航海藏寶箱則是可以坐也可以打開放東西的箱子。

花蓮理想大地
房門口的模樣

花蓮理想大地
另一個角度看玄關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

走進臥房,這時才覺得房間真的很大間!光那兩張大床(King size 180x200cm),就足夠讓宅宅和喵兒一人一張,分別在上面滾來滾去。

花蓮理想大地
真的是兩張大床

花蓮理想大地
另一個角度看房間與玄關

玄關與房間的交接處,也就是房間入口的左側角落,有張頗具古典風味的木製書桌椅。

花蓮理想大地
位於房間入口處的桌椅

喵兒個人還蠻喜歡靠窗的雙人座小沙發,除了面對電視外,晚上窩在沙發上,邊上網邊看電視,頗舒服的。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

拉開窗簾與木製推門,房間外有小陽台,放了鐵鑄椅與大理石棋盤桌。可惜我們來的時間點運氣太好,幾乎下著雨,就沒跟大廳櫃台借象棋。要不,坐在陽台悠閒下棋,似乎還挺歉意。

花蓮理想大地
房間內的小陽台

花蓮理想大地
陽台上有鐵鑄椅與大理石棋盤桌

花蓮理想大地
從房間內看外面的風景

打開浴室厚實木門,先入眼的盥洗檯,是可供雙人同時使用。一旁衛浴設備採乾溼分離,浴缸旁還可以微拉開窗簾欣賞戶外景色。因是四人房,所有衛浴用品皆為四人份。

花蓮理想大地
可雙人使用的盥洗檯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
浴沐用品

花蓮理想大地
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

留意浴室有一大一小兩個馬桶,右邊為現在一般常見的「馬桶」,而左邊為舊歐洲貴族才有的「下身盆」,也就是現在已經和馬桶合併的「免治馬桶」。除此外,開瓶器也在房間角落裡。雖然飲用水與杯具在浴室內,不過飲用水要上二樓盛裝。

花蓮理想大地
左邊下身盆;右邊為馬桶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
藏在浴室牆角的開瓶器;房間內所提供的茶水

園區內提供無限網路,網路連線相當順暢,不管是在房間內或戶外,通通可以以無帳號密碼直接連線,對於帶筆電的人而言還蠻方便。

花蓮理想大地
房間內連線狀況

我們抵達的當天,桌上還準備烏龍茶與蜂巢糕。烏龍茶用藤編器具保溫,我們入房沒有立即喝,到傍晚時才享用,喝時仍有溫溫感;四個一小條裝的蜂巢糕,打開時香氣十足,吃起來味道不太甜,口感帶點溼潤微黏感,因為好吃,回程時,我們還特別買好幾盒回家當伴手禮。

花蓮理想大地
飯店準備的烏龍茶

花蓮理想大地
略具有保溫效果

花蓮理想大地
蜂巢糕

不得不說,房間內蘊藏許多意想不到的巧思!根據房間內的說明:安東尼奧是西班牙的傳奇勇士,他以無比的勇氣與忠誠捍衛家園與國土,就像是綻放生命之葉的羅馬柱,守護著心愛的人,讓笑容與歡樂傳遍每一個角落….

所以在安東尼奧的套房裡,房間內處處可見代表守護幸福的兵矛造型,電視櫃上代表傳遞歡樂的古銅器具,以及玄關象徵每位房客能滿載而歸的航海藏寶箱……

花蓮理想大地 花蓮理想大地
兵矛造型與古銅器具

軟柔的床,溫暖的被,真的會讓人一覺好眠到天亮。據三更半夜還在看電視的宅宅表示,喵兒幾乎是一躺在床上沒多久,就進入睡夢中。

「隨時玩 隨食樂達人體驗活動」相關文章:
◎環境篇
https://lazyneco.tw/?p=1879
◎住宿篇 (安東尼奧歡樂套房)
https://lazyneco.tw/?p=1880
◎用餐篇 I (里拉餐廳:早餐/晚餐/宵夜)
https://lazyneco.tw/?p=1882
◎用餐篇 II (風味餐廳:午餐/下午茶)
https://lazyneco.tw/?p=1882
◎表演篇 (峇里風情畫)
https://lazyneco.tw/?p=1883
◎活動篇 I (天幕劇場:皮雕DIY/免費照片鑰匙圈/馬賽克拼石/彩繪花蓮石/植物敲拓染)
https://lazyneco.tw/?p=1884
◎活動篇 II (樸門教室:窯烤麵包、披薩/DIY教室:祈福木牌/竹風鈴)
https://lazyneco.tw/?p=1885
◎活動篇 III (遊艇環河導覽/溼地竹笩生態導覽)
https://lazyneco.tw/?p=1886
◎活動篇 IV (漂鳥單車遊)
https://lazyneco.tw/?p=1887
◎活動篇 V (馬術體驗騎乘/韋恩牛仔擲蹄鐵/古早味釣魚樂/理想射箭活動/趣味高爾夫/深海鈣鎂鹽泉)
https://lazyneco.tw/?p=1888

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Promisedland Resort & Lagoon
花蓮訂房專線 03-8656789
台北辦事處02-26588181
高雄辦事處07-3900397
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理想路1號
http://www.plcresort.com.tw/
http://tw.myblog.yahoo.com/promised-land/

除官網,還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站:
◎Agoda: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個人聲明]
以上為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免費提供給「隨時玩 隨食樂達人體驗活動」得獎人員三天兩夜住宿與「樂在應許~ 應許你 隨時玩、隨時樂!」活動,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建議活動並撰寫心得文分享,內文請謹慎參考使用,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