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紅茶屋生活飲品館 大龍峒超值大份量飲品

紅茶屋

這家1981年創立的紅茶屋,是喵兒每次上台北住親戚家時,都會跑去買來喝的飲料店。


不過,每次買,每次都沒有寫食記分享,因為顧著喝,都沒拍到照片。這次北上終於想到要記得拍照片來分享一下。

飲料類依大中小杯有:茶類/果茶類$10~$40、特調飲品$10~$40、冰砂$20~$45、熱飲$10~$40。全部都可以加珍珠、椰果、黑磚、仙草及布丁。小杯跟中杯加$5,大杯則加$10。

紅茶、牛奶,都是一大桶放在店家的冷藏箱裡冰著,有客人點時才舀取裝杯。

紅茶屋 紅茶屋

每次都顧著喝,忘記拍照,這次差點也是!連喝好幾口後,才想起來還沒拍,趕緊放下拍照。

紅茶屋

喵兒習慣點半糖的加椰果,而宅宅偏愛奶茶加珍珠,這樣大杯1000cc,才$30,相當便宜!尤其是在大台北地方,難怪先前會有美食節目跑來採訪。

紅茶屋

幸好現在是冬天,再加上天氣較冷又下雨,出門來買的人較少,要不然夏天前來,人多,還有可能要抽號碼牌排隊哩!

店家資料:
紅茶屋生活飲品館
AM06:30~PM22:30
02-2594-1932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3段335巷56號之1
鄰近捷運站:圓山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