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營]大亨牛排 新營店 (已歇業)

大亨牛排

從國外回來後,喵兒和喵爸抽空回新營外婆家一趟,把長輩託買的東西帶回去。晚餐,原本喵兒想帶喵爸去夜市覓食,考慮人多可能不太好停車,家也住在新營的小阿姨跟喵兒說,她們家附近有家平價牛排生意非常好,價格相當便宜。討論一下,最後決定一起去小阿姨說的平價牛排館用餐。


在小阿姨帶領下,我們來到大亨牛排的店門口。看到招牌,喵兒想起這家是連鎖店,先前沒有吃過。正值晚上用餐時間,店內近幾乎客滿,還有不少人站在櫃台前排外帶。我們自己找了空位坐下,不久,就有人員前來點餐。

大亨牛排

店門口的價目表價目表就在牆上,所有排餐價格在$55~$150之間,有四種醬料可以選擇:蘑菇醬、黑胡椒醬、蕃茄醬及辣椒醬。

我們有志一同,全都點了牛排$60,依照個人喜愛的口味,分別點了蘑菇醬與黑胡椒醬。

玉米濃湯與紅茶在櫃台對面,自己添盛。玉米濃湯的芶芡還算有點濃稠,裡面有紅蘿蔔絲、馬鈴薯塊、玉米及洋蔥;紅茶味道偏甜一點點。

大亨牛排

玉米濃湯熱騰騰的牛排端上桌,牛排、鐵板麵,淋上醬料再加一顆蛋。牛排份量不算小片,筋的部位不少,口感難免會受影響,但價格便宜,不會考慮太多。鐵板麵的份量顯得相當多,凸成一座小山模樣,讓人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

大亨牛排
牛排$60

原本,應該有附餐包,不過大家點的牛排都端上桌,仍遲遲未見餐包端上來,忍不住跑去問店家,不是應該有附餐包嗎?店家輕鬆回答我們:餐包已經沒有了。當然,不會因為餐包沒有而有所折扣。

雖然少了餐包,但老實說,便宜的牛排店真的不多,又有湯跟飲料,還算蠻實惠。

店家資料:
大亨牛排 新營店
06-632-3025
台南市新營區民治路57之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