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SOMA 特調飲品 敦化店 文青風味飲料店

SOMA 特調飲品

台北東區的巷子裡這間文青風味的熱門排隊店SOMA 特調飲品,懶喵筆記一段時間,一直沒機會前去。剛好這天吃完晚餐,看時間還早,捉宅宅前去排隊。


SOMA 特調飲品

店內裝潢頗有文青風味,茶飲依種類區分為:SOMA 特調飲系列、高山菁茶系列、茶歐雷系列與限定系列。

SOMA 特調飲品

店內有設兩張靠窗座位,由於現場排隊等候的客人太多,雖然不一定座位會空出來,不過大部份還是拿到飲料就離開。

SOMA 特調飲品

裡面有山粉圓與鳳梨丁的土鳳梨高山青茶,點店員建議的三分糖,喝起來不會太甜,茶味與鳳梨味喝起來淡淡的,若要論缺點,就是細窄版吸管會吸不太起來鳳梨丁。

SOMA 特調飲品
土鳳梨高山青茶$80

以三種不同茶葉調製的原味茶歐蕾,店員建議的去冰兩分糖,喝起來茶香味清淡些,微甜又帶點淡淡奶味。

SOMA 特調飲品
原味茶歐蕾$55

覺得當日點的飲料口味算清爽,喝起來不太重,價格不算便宜,假日前來排隊人潮更多些,前去購買要有心理準備。

店家資料:
SOMA 特調飲品 SOMA Tea & Mockail
週一至五PM12:00~PM22:00;週六日PM14:00~PM18:00/PM19:00~PM22:00
02-2772-6602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3號
https://soma-drinks.com/index.html
https://www.facebook.com/somadrinks/
鄰近捷運站:忠孝敦化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