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くら寿司 イオンモール沖縄ライカム店 可以抽扭蛋的迴轉壽司

くら寿司

已經來台灣開分店的くら寿司,雖然懶喵有在台灣吃過,卻還沒在日本任一家分店吃過,看到沖繩新開的Aeon Mall Rycom Okinawa (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2樓有分店,一方面它營業時間較晚,再加上我們當天已過晚餐時段還不餓,覺得吃點迴轉壽司,回飯店才不會半夜突然覺得餓。


全部都是沿著迴轉台的包廂座位,一組客人一個包廂。

くら寿司

くら寿司

調味醬料、芥末、抹茶粉都在桌面上自行取用。

くら寿司

兩條運輸帶,下層是迴轉台可直接拿取餐點,上層迴轉台是使用觸控螢幕點餐後,會從廚房直接運送過來餐點。除了咖哩飯、丼飯、飲料與期間限定壽司另計價外,每盤壽司都是100円(未稅)。

くら寿司

每個包廂座位上方都有扭蛋機。

くら寿司

吃完後,將盤子投入「投入口」,每投入五盤抽扭蛋一次。當日運氣太好,為了扭蛋,努力吃壽司來集盤子都沒抽中,真令懶喵傷心。

くら寿司

雖有免費提供的熱抹茶,但想喝冷飲或酒精類飲料要用觸控螢幕點餐。當天點的橘子汁,不是很大杯,冰塊不少。

くら寿司
みかんジュース150円

魚皮部份先炙過再切片的炙鮭魚壽司,鮭魚口感滑嫩。

くら寿司
燒きはらす

這份期間限定的熟成鮪魚,一盤只有一貫。

くら寿司
熟成大とろ200円

切碎醬煮的伊比利豬,搭配蛋黃與蔥花作成軍艦,一口咬下,豬肉油花的滋味甜甜的。

くら寿司
イベリコ豚大とろ軍艦

不知蚌名的白色蚌肉,口感緊實彈Q。

くら寿司
白みる貝

表層加了美奶滋炙燒的豬肉片,味道香甜。

くら寿司
あぶりチーズ豚カルビ

表層炙燒過的鰤魚,再搭洋蔥、蔥花與帶酸味的醬汁,鰤魚魚肉口感緊實。

くら寿司
ぶりドレシッング200円

表層微炙烤再加蔥花與柚子醬的鮪魚握壽司,也是期間限定的口味。微炙過的香氣,搭配柚子醬酸甜味,讓緊實口感的鮪魚吃起來味道豐富。

くら寿司
あぶりびんちょう大とろゆず塩

淋點醬油加蔥花的貝柱握壽司,口感鮮嫩。

くら寿司
貝柱レシッング

去殼對半剖的生蝦,味道甘甜。

くら寿司
生えび

結帳也是按觸控螢幕,會顯示總消費盤數。

くら寿司

店員也會前來確認桌號與消費金額,再拿桌號牌到櫃台結帳。

くら寿司

對於想吃日本料理的旅人而言,每盤100円的くら寿司比較省錢些,點餐用的觸控螢幕還可以切換語言,再加上日本分店提供的餐點選擇較多,如果有機會在日本遇到分店,不妨可以安排用餐。

店家資料:
くら寿司 イオンモール沖縄ライカム店
AM10:00~PM22:30
098-923-5177
沖縄県中頭郡北中城村アワセ土地区画整理事業区域内4街区 イオンモール沖縄ライカム 2階
http://www.kura-corpo.co.jp/store/sp/416/?url=store/detail/416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01
http://tabelog.com/okinawa/A4704/A470405/4701555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