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朝鮮味韓國料理 忠孝店 (已歇業)

朝鮮味韓國料理

和友人兩個人顧聊天,聊完都過了正午用餐時間,才想到要來找店覓食。這個時間點,東區除了有供應下午茶的店外,大多在休息中,要等晚餐才供餐。走了幾家店,友人想起前陣子曾吃過的平價韓式料理還不錯,便帶喵兒前來這家朝鮮味韓國料理,幸好店家沒有休息時間,才能入內用餐。


平日下午三點多,店內用餐的客人仍不少。服務人員帶我們坐下後沒多久,後面仍有客人進來,生意真的很好!

朝鮮味韓國料理

餐點內容有:銅盤烤肉$190~$220、鐵盤烤肉$240~$490、特調飲料$80、經濟套餐$160~$200、乾麵$160~$180、湯麵$170~$180、鍋類$180~$190、湯類$200~$550、煎餅$180、快炒類$80~$350、涼拌類$250,有每人低消160元限制,總金額加收10%服務費,用餐限制為兩小時。

店家主打40~50道小菜免費吃到飽,小菜在櫃台自取,櫃台服務人員隨時都會補上新的小菜,速度蠻快,不怕拿不到,種類也多到不知該怎麼選擇。

朝鮮味韓國料理

我們兩個人依食量,選了以下的小菜,就已經吃不下了!若想全部都吃完一遍,大概要等人多一起用餐才有機會。

拌了小黃瓜、洋蔥的海帶芽,微酸,口感清爽;油炸過的馬鈴薯丁,外層裏薄薄的糖衣,甜甜滋味還不錯。

朝鮮味韓國料理 朝鮮味韓國料理

帶點微酸嗆辣的泡菜,頗下飯;這道漬水梨的味道很特別,酸甜脆,頗開胃。

朝鮮味韓國料理 朝鮮味韓國料理

杏鮑菇口感清爽,不油,也不會辣;雖然雞胗會辣,但口感有咬勁,好吃。

朝鮮味韓國料理 朝鮮味韓國料理

辣味的黑輪條,口感軟;花生口感還不錯,不會過軟或過硬,不過會辣。

朝鮮味韓國料理 朝鮮味韓國料理

龍鬚菜頗清爽,不油也不辣;百香果蒟蒻口感軟甜,當點心還不錯。

朝鮮味韓國料理 朝鮮味韓國料理

主食部份,我們選了銅盤烤肉(豬肉)與嗶嗶冷麵。端上桌的銅盤,上面舖放的菜量蠻多,另一盤豬肉給的份量也不算少,已有先醃過。不曉得是不是有吃小菜緣故,當天我們兩個人覺得光吃這份銅盤燒肉再加小菜就會飽。

朝鮮味韓國料理
銅盤烤肉(豬肉)$210

朝鮮味韓國料理

後端上桌的嗶嗶冷麵,配料也蠻多,麵條口感Q,攪拌後,整個味道酸酸辣辣,很開胃也很辣。

朝鮮味韓國料理
嗶嗶冷麵$180

以東區物價而言,這家店實在太划算!雖然味道上偏台式,但小菜種類非常多,不怕吃不飽,很適合想省荷包錢的人。

店家資料:
朝鮮味韓國料理 忠孝店
AM11:00~PM22:00
02-8773-9190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號
鄰近捷運站:忠孝復興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