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千甲燒豆花燒仙草 關東分店 (已歇業)

千甲燒豆花

終於有點寒意,對懶喵而言,冷天吃碗甜甜的熱豆花或燒仙草,還蠻舒服。雖然光復路上有間連瑣店,我們大多還是跑清大夜市的店買回家居多。注意到鄰近住窩的長春街這間千甲燒豆花燒仙草,印象它不是常出來擺攤,留意幾天後,確定幾乎天天出現,才跑過來買。


點單上有豆花、湯圓、芋圓、番薯圓、燒仙草,再搭配紅豆、綠豆、珍珠、麥片、薑湯與桂圓等配料作變化,依味道每杯價格$30~$55。

千甲燒豆花

綜合豆花還可以選擇加薑汁或桂圓,懶喵個人還蠻喜歡加薑汁,不過宅宅沒那麼喜歡,所以選擇加桂圓。剛打開盒蓋有股淡淡碳燒香味,除選擇添加的桂圓外,綜合豆花裡的配料有粉圓、綠豆、薏仁與紅豆。

千甲燒豆花
綜合豆花$40

配料煮的不錯,軟又有點口感,豆花口感細緻帶點碳燒味,混著桂圓味的糖水有甜味不會膩口。第二次買花生豆花,味道變的比較淡些。

千甲燒豆花

燒仙草有大小杯可選,都會附包花生粒。裡面配料有芋圓、番薯圓、粉圓,綠豆、紅豆與薏仁。

千甲燒豆花
燒仙草大$40小$30

燒仙草味道不會太過濃郁,也不會太甜,吃的時候,動作要稍微快一點點,冷掉還是會結凍。

千甲燒豆花

先前因為天氣太熱,店家比較少出來擺攤,現在天氣逐漸轉涼,店家比較會天天出來,再加上店家營業時間比較長些,若住附近,天冷想來碗暖乎乎的甜湯,可以考慮。

店家資料:
千甲燒豆花燒仙草 關東分店
PM16:00~凌晨AM00:00
0933-948-185
新竹市東區長春街13號前
https://www.facebook.com/ChanJiaNO.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