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橋頭水煎包 鄰近長春街 早餐店

橋頭水煎包

光復路上這間鄰近長春街的橋頭水煎包,自從搬來新竹後,看著它從路邊移進店內。雖然宅宅早已順路買到公司吃過,但對於天天睡到自然醒的懶喵而言,一直沒吃過。難得早起又想吃點早餐,不想跑遠,想到這間水煎包還沒吃過,畢竟是在大馬路旁,等上班車流量較少時再出門購買。


店家只賣水煎包、煎餃,搭配的豆漿、奶茶與紅茶。方便讓購買的客人能夠立刻帶走。

已調好味的豆漿,喝起來豆味算濃。

橋頭水煎包
豆漿$15

上下兩面油煎至微金黃的水煎包,外皮略有點厚度,收口那面更顯得厚實,吃起來帶點甜味。以高麗菜混油酥與胡椒的內餡,口感脆略有點油香。

橋頭水煎包
水煎包$15

橋頭水煎包

煎餃一份六個,不曉得是否悶到?雖然住的近,帶回家後,煎餃外皮仍變溼軟影響口感。以絞肉混蔥花、高麗菜與胡椒的內餡,本身吃起來就有點味道。

橋頭水煎包
煎餃(6個)$35,單個$6

橋頭水煎包

或許是餡料混胡椒緣故,平時懶喵幾乎不加胡椒,顯得不合胃口,不過覺得店家豆漿好喝。由於店家鄰近十字路口,再加上上班時間順路前來購買的人較多,停車要稍微留意與小心安全。

店家資料:
橋頭水煎包
0982-950-468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448號
https://www.facebook.com/橋頭水煎包-31990202483940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