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滿美吐司部 碳火吐司 北門街 宵夜

滿美吐司

搬來新竹後,就有留意到這間有名的滿美吐司部。先前查資料時,看介紹的食記說它從晚上開始營業至凌晨,所以和宅宅第一次跑去的時候,是打算來吃宵夜,未料,當天才晚上十一點多,很多口味都已經賣完,再晚一點點抵達,更沒有機會品嚐,店家也在門口掛出「賣完了」的窗戶立牌。


滿美吐司

當天,只買到鮮奶茶與火腿蛋吐司。由於店內沒有座位,是以外帶方式購買。

滿美吐司
鮮奶茶$25與火腿蛋吐司$35

兩片碳烤吐司塗上美奶滋,中間夾油煎的火腿片與煎蛋。烤吐司微微碳烤味,蒸蛋鬆軟,再伴隨甜甜的美乃滋塗醬,當下覺得味道還不錯。

滿美吐司

隔天,喵兒為了想吃大家推薦的九層塔蛋餅與肉排蛋吐司,決定要趕在店家開始開門營業前到,本以為我們提前半小時抵達夠早,沒想到門口早已不少人排隊等候店家開門。

滿美吐司

內用座位真的不多,配合老屋的氛圍,裡面也是搭配復古傢俱。由於前一晚店內都是人,比較不太好拍室內照片,這天剛開門,人還不是很多,比較好拍些,不過也只有短短幾分鐘可拍,一會立刻坐滿人。

滿美吐司 滿美吐司

滿美吐司

滿美吐司 滿美吐司

飲料點了豆漿紅茶與鮮奶茶,在店內用的緣故,沒有用外帶杯盛裝,而是復古風味的玻璃杯。看著玻璃杯的刻度,嗯~都有超過500cc的份量。豆漿紅茶的味道還不錯,調得剛剛好,不會很甜。

滿美吐司
豆漿紅茶$20與鮮奶茶$25

早到,當然能點到九層塔蛋餅,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辣。薄薄餅皮攤開來油煎,灑上切碎九層塔後,再加上打散的蛋,趁熱品嚐,蛋餅皮脆脆的口感,夾雜著九層塔與蛋的香味,再加上沙茶醬料的味道,好吃。現場吃口感最佳,如果帶回家品嚐,餅皮變軟些,自然少了些口感。

滿美吐司
九層塔蛋餅$30

店內單價最高的就是這個肉排蛋吐司,說它單價高,其實價格不貴,碳烤吐司塗上美乃滋,夾了油炸的肉排與蛋,再灑上一點點胡椒粉,裹上炸粉油炸的肉排,吃起來會有一點點脆脆感,肉排雖不厚,但不會覺得乾乾的,再加上鬆軟的煎蛋,口感味道都不錯。

滿美吐司
肉排蛋吐司$40

滿美吐司

東西好吃,單價不貴,比較建議外帶,因為店內有座位機會頗少,現場人多,等候時間自然就比較多。想要品嚐,真的建議趁早前往,越晚,店家準備的食材沒了,就會提前收攤,改日請早。

店家資料:
滿美吐司部
約莫PM18:00開始營業,賣完為止 (農曆初一、初二、十五與十六公休)
03-523-6610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208號
https://www.facebook.com/manmeitoast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