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木易師傅壞饅頭 創意口味

木易師傅壞饅頭

位於光復路上這間木易師傅壞饅頭,剛搬來新竹時,除了宅宅上班時會順路買去公司當早餐外,也曾買給懶喵吃過。後來懶喵買了鬆餅機,自己在家弄早午餐,反而鮮少在外面買早餐。這天有事出門,回來看到它,想到一直沒有寫過食記,就買來當下午茶記錄。


手工製作的饅頭,種類有好幾種,可能下午緣故,蒸箱裡的種類稍微少一點。

木易師傅壞饅頭

麵糰裡混了奶粉,不同於一般饅頭紮實的口感,吃起來鬆軟微甜,帶奶香味,起司口味表層有薄薄的起司,份量雖不多,仍增添微鹹味。熱熱吃,起司香味重,冷掉就少了點香氣。

木易師傅壞饅頭
起司$20

木易師傅壞饅頭

表層沾滿黑芝麻的壞饅頭是店家招牌,饅頭口感一樣鬆軟微甜,裡面夾肉鬆,吃起來比較有鹹味。

木易師傅壞饅頭
壞饅頭$25

木易師傅壞饅頭

覺得熱吃,饅頭的口感比較好,冷掉口感變蠻差,需要電鍋或微波回熱一下,口感才會和剛買一樣。

店家資料:
木易師傅壞饅頭
周一至五AM08:00~PM20:00/周六日AM08:00~PM18:00
03-578-3713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98號
http://www.waymantou.com.tw/history/history.aspx
https://www.facebook.com/木易師傅壞饅頭-27399151000872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