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カフェ・クレバー なんばウォーク店 caffe clever

caffe clever

和大阪友人直接約在難波駅碰面,想說在なんばウォーク一番街找間可以坐下來的店,稍微聊聊近況,我們再移動去京都。原本友人帶我們去的兩間店,都恰巧客滿,不曉得要等多久才有座位?後來看到這間caffe clever,剛好有客人離開有空位,我們就直接進去。


店內吸煙區和非吸煙區劃分不算很明確,越裡面的座位是吸煙區,煙味較重些,靠窗這邊座位則是非吸煙區。

caffe clever

店家採用半自助式,在櫃台點餐結帳,店員會先給號碼牌,之後會送餐點到座位上。若想喝冰開水,可以自己去倒。

caffe clever

友人點了冰咖啡。宅宅和懶喵點的餐都有加飲料SET,飲料有咖啡、紅茶與咖啡拿鐵可選。分別點了咖啡拿鐵,雖然去冰後份量少了些,微酸的咖啡味道還不錯。

caffe clever

不是很餓的懶喵,點了份熱狗堡,麵包夾水煮熱狗,上面淋上黃芥末與蕃茄醬,烤過的麵包口感鬆軟微脆。

caffe clever
ホツトドツグ 280円(Drink SET 450円)

宅宅點的鮮蝦酪梨沙拉蛋包飯,上面直接放鮮蝦酪梨沙拉,再淋上美乃滋醬。

caffe clever
エビとスボカドのマヨオムライス 930円(Drink SET 1100円)

已熟的蛋皮包覆加豌豆的蕃茄炒飯,整體吃起來微偏酸。

caffe clever

餐點還可以,一般簡單口感與味道。我們當日想說簡單先吃點東西,到京都就不用特別找店家用餐,臨時找的店家,也沒先做功課,回來看網路食記分享,不少人推薦點鬆餅,下次有機會再點鬆餅吃看看。

店家資料:
カフェ・クレバー なんばウォーク店 caffe clever
AM7:30~PM22:00
06-6213-2010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2丁目虹のまち1-11 なんばウォーク一番街 北通り
http://www.908clever.com/coffee/shoplist.html
大阪難波駅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11
https://tabelog.com/osaka/A2701/A270202/2700765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